这句话带来的痛彻心扉,我弄懂了。
谢谢你在这个静寂的圣诞陪伴着我,
给我一丝的依靠,听着我的碎碎念,
虽然只有一天…… 你在我心中仍旧有一定的位置
这次我还是很不乖的流泪了,又再一次的痛哭。
我每次都是靠第一眼的感觉,
用我的话,就是一眼中,俗称一见钟情。
很遗憾的,我没好好照顾你,所以你走了……
我始终没学会珍惜,总在失去后清醒自己的过错。
真的很抱歉……
我始终是个笨蛋,透透彻彻的笨蛋。
从来就不会对没希望的事抱有一丝希望,唯独感觉,
就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仅看我们的缘分。

很遗憾的,你还是走了……
无声无息地走了,走得我没有办法不想你。
时间不能倒流,人生不能重来,
你走了,不会回来了,
一切都只怪我自己,我自己的疏忽。
我会记住,再次叮嘱自己牢牢记住,
记住这种失去后的心痛。
倘若夜深人静想起你时,我又黯然落泪,
希望你不会生我的气。
但愿一生记得你,我仍旧希望……
我们能重逢。
也请容许我说一句,一句于事无补的……
对不起。
就此擱笔…………
【后记】
倘若我们的缘分未尽,我不会再让你有离开我的机会,
你一辈子都要待在我的身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