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6 December 2010

蓝色尾戒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这句话带来的痛彻心扉,我弄懂了。
谢谢你在这个静寂的圣诞陪伴着我,
给我一丝的依靠,听着我的碎碎念,
虽然只有一天…… 你在我心中仍旧有一定的位置
这次我还是很不乖的流泪了,又再一次的痛哭。
我每次都是靠第一眼的感觉,
用我的话,就是一眼中,俗称一见钟情。
很遗憾的,我没好好照顾你,所以你走了……
我始终没学会珍惜,总在失去后清醒自己的过错。
真的很抱歉……
我始终是个笨蛋,透透彻彻的笨蛋。
从来就不会对没希望的事抱有一丝希望,唯独感觉,
就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仅看我们的缘分。



很遗憾的,你还是走了……
无声无息地走了,走得我没有办法不想你。
时间不能倒流,人生不能重来,
你走了,不会回来了,
一切都只怪我自己,我自己的疏忽。
我会记住,再次叮嘱自己牢牢记住,
记住这种失去后的心痛。
倘若夜深人静想起你时,我又黯然落泪,
希望你不会生我的气。
但愿一生记得你,我仍旧希望……
我们能重逢。
也请容许我说一句,一句于事无补的……
对不起。
就此擱笔…………


【后记】
倘若我们的缘分未尽,我不会再让你有离开我的机会,
你一辈子都要待在我的身边。

29 November 2010

压迫感 Hypoxia

玖月
陆日,谢谢妈咪的大蛋糕 & 书包
拾壹日,pizza 还是我的最爱 O(∩_∩)O
廿日 ,正式开课之日
廿壹日,Happy Birthday Buddy
看着挂在橱外的冷衣,又一次被吓得感动的礼物,我会穿着去旅行的
廿贰日,补考去,睡迟的后果,没了奖学金,真的心痛到后悔莫及
廿叁日,Rest In Peace
廿柒日,Happy Birthday Grandma
卅拾日,手上干嘛老是戴着那枚缘分已尽的戒指,因为我习惯了你的抱抱



拾月
壹日,我家小capt的大日子,他最爱的sushi
贰日,承诺的开始 -- 背包旅行
拾壹日,忙到头昏脑胀的game开始了
拾叁日,combination gathering night
拾捌日,Midterm Break本来很应该拿来读书的,结果跑回家
++ Assg赶到要生要死,书读到超想撞墙,结果死出来的成绩还是惨不忍睹



拾壹月
伍日,给自己的lap买了个不错看衣服,可惜本尊的手工有待改善
拾日,考试前嘛,放纵自己的去看戏
拾伍日,心想下星期就Final,结果还在赶着Assg
拾柒日,Grandpa Hundred days - Rest In Peace
拾捌日,这个sem唯一的presentation,严重惨不忍睹的Assg
廿二日,读得发疯的Final,够够力的要就掰得有分,要就死到好看
廿四日,极度想撞墙的Final,够够力spot错题目,完蛋了… 我的奖学金…
廿五日,竟然没有睡超过8粒钟,++ 追连续剧,1st一连看15集戏
廿陆日,有和我家人去玩咯,这次疯到不行
唱K到4点 ++ 在MCD玩牌等火车到7点 ++ 在KTM睡到够够力没有天没有地
廿九日,和家人旅行去了,我不会忘了手信的…… 12小时后就出发了

07 November 2010

语无伦次

【情歌】
看着键盘
弹着音乐
首首熟悉的音乐
慢慢的回忆

每一首都是情歌
几乎都关于你
开始的暗恋
过后的热恋
持续的冷战
最后的分手
完完全全记录了当时的感觉

很想很想一一为它们谱曲
可惜
我的音乐细胞被吞噬了
我的时间被颓废独霸了
最后
都只能靠着哼唱来留住这些回忆


(五音不全,当然不能放出来献丑)



【放逐】
若躺着回忆
我会让自己颓废一整天
当我不想说话
请任由冷空气去凝视整个环境
当我静静地看着你
我发现
没有人能给我
那种你带给我的感觉
所以
当我很想盖自己耳光时
请不要阻止我

因为我的不珍惜
所以我不想再去爱人
我不想看见那滴为我留下的眼泪
我没那种资格

所以
当我说爱你时
请不要怀疑
我不是真的爱上你
只是
想找回那种久违的失落感
放逐我的爱情生活


(只想用一辈子陪一个我爱的人,这不算结婚吧)



【问候得到的柠檬就会有一丝心酸】
我是傻
很傻很傻
很傻的问候
很傻的聆听
聆听着你和他的故事
随后就失去联络
最后不再联络

我承认我的小气
我没勇气去承受
也没这么大方去祝福
可是
我是真心想挽回这段友谊


(真的是友谊吗?当然不止)



【后记】
写的语无伦次了
而且
写得再多
你也不会看见
所以
根本不想去编排


(否则我也不会这样勇写出来)

15 October 2010

FR33D0M

Finally the two main events finish ~~
huh ~~ luckily I still alive -_-
++ 3 tests = die cham cham ~~
an infinity number needed to calculate how many nights I didnt off light and sleep
However, It still was a happy and memorable moment (*^__^*) hehe……
Maybe I should drive around to have a look what I have did O(∩_∩)O~


① Big event I involve since in University《THE GAME 2010》
organized by House Of Commerce



Promotion Board Decoration @ Photo ~~
colourful lerh ~~ hehehe ~~



NEXT ...
our Mr. Monopoly ...
but ... we help him change jor red colour coat ~~
hehehe ~~



THEN ...
our rehersal @ Photo
(+﹏+)~ @@
full with TG Bills de wallet~



To buy stall ,
it has a name -- " Title Deed "
( I dunoe what its mean )

ADD ON ... The day come ...



LASTLY ... THE GAME 2010 ... start



2 nights de game ... Enjoy it but tiring ...
needed very very much preparation ... of course and promotion ...
Anyway , I enjoy it much O(∩_∩)O~



② Gathering Night
1st time combination
Organized by House Of Commerce & Astronomy Club
No other than that , I am the worst Program Master ever ...



@ BBQ pit until 11pm something ...
Play the game - Hunt for coins in Ice Box + charcoal
the feeling = cold + dirty @@
who's idea ??
the worst program master -- my idea




pls : ignore grammar error zzz . thanks ^^

another improtant thing for my coursematez n INTI frenz
『наㄗㄗㄚ ‖ Μιd•ㄒ∑®м ‖ ♭®∑ακ 』

02 October 2010

不懂放什么题目

久违的blog … 日记越写越少 …
最近没什么东西写 … 就做个简单的报告吧 …

6号 … 谢谢各位的祝福 … 谢谢妈咪的大蛋糕&书包(将近四年没买书包了)
11 号 … 迟来的pizza大餐 … 哈哈哈 … 原装的意大利披萨真的1流!
thanks my loved Aunt Shirley & Uncle Goh …
21 号 … 谢谢boyboy、galgal、tongtong … 你们的礼物真的吓死我 …
21 号 … my dear buddy … Happy birthday … our shit date …
22 号 … 中秋节幸福 …
23 号 … 公公出殡 … 但愿在天堂过得更好 R.I.P
24 号 … 开始认真的上课 … 其实多数在讲话晃神
27 号 … 嫲嫲 … 生辰快乐 … 一切以健康为主 … 我会在学校好好照顾自己的
30 号 … 就算我们的缘分到了尽头 … 我们彼此拥有的 … 我会记在心里 …

【一周年的戒指 … 我会记得 … 来不及好好爱你 ……
祝福你 …… 会是我至今最痛苦的决定 … 因为 … 心中的你】



1 号 … kisiao captain … happy birthday …
sorry to say that need postpone ur bday japanese buffet …
i know you love dance but pls concern more about ur study …
i know was hard but we try our best together …

2 号 … my weird buddy …
always have a nice day while hanging out with you …
let us work hard to achieve our backpacker travel target …

3 号 … Exhibition week 的开始 …

不管怎样 …… 真的要开始好好用功了 ……
为了我的成绩单 …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看到那个猫猫狗狗 …
虽然我没有这样的能力 orz

22 September 2010

比乱还糟

月圆高挂 无心赏霞 秋风之下 心揪牵挂

我也不懂我想怎样 …… 很乱!

早上,考到P牌 ,的确松了口气 ,可是开心不起
中午,想到外公 ,就整个人慌神去
晚上,很久没和这班人吃饭 ,是应该开心
夜深,终于 … 跟deardear说了一下 … 情绪压制了
半夜,gal gal . boy boy . tong tong 送生日礼物 ,是应该开心
早晨,考试 … 我一定要振作 … 把情绪收起

其实 …… 这件事 … 是早就要有心理准备的 …
可是 …… 我真的不想有什么情绪,我也不懂自己该有什么情绪

我知道 …… 我比乱还糟 …… 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也知道 …… 除了我自己,没人救到我
可是 …… 突然觉得很累很累 ,很不想继续 ……

anyway ~ 中秋节快乐 · 幸福健康

07 September 2010

踏入19岁的3rd小时

说实在…我才当了3个小时的19岁小混混(这样的称呼会比较适合我的性格)…
如常的睡到很迟懒在家(中午12点,连自己都dl自己的惰性)
如常的直接吃午餐(翻到冰厨有什么吃的直接放锅蒸热)
如常的开电脑上网(纯粹找game玩)
如常的开着notepad却不懂小说怎么写(发呆)
如常的吃饭吃几个小时(眼睛对着电视机,嘴却不曾动几下)
如常的褒连续剧(一褒就褒到凌晨三、四点)

或许你觉得我的生活很写意,也羡慕,但我真的很浪费时间
其实…我的生活明明就很简单…
(因为我只是个普通人)
其实…我没有你们想象的坚强…
(但我必须保护脆弱的自己)
其实…我妈真的不用买蛋糕回家…
(因为一个真的蛮贵的,而且…我嘴真的很叼…这我知道)
其实…有家人朋友就很好了…
(虽然我还是想着一些不该有的记忆)
其实…有音乐陪伴的日子不会寂寞…
(因为我能享受一个人听着音乐)
其实…我真的没有音乐细胞&文艺才能…
(但还是照样写曲写词写文章)

很谢谢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我朋友不多,能聊得没几个
而且就算能聊的也不是内心的我(因为内心的我,不会聊)
我的生活有你们真的不孤单,也丰富了我的人生
我的生活有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朋友,每个朋友都有不同的意义
谢谢!我会珍惜你们的祝福&友谊



后记
【一件开心的事】和阿京同天生日
(朋友常问起生日,一句【阴阳号】,还蛮喜欢这组号码的)

29 August 2010

舍得也需要勇气

如果…曾经让我想太多的词… 所以…不再想如果…
可能吗?伴随我成长的它… 当然要看哪一方面啦…嘻嘻~~

如果朋友要出国了,却不去送机,这个人很不够朋友对吧
(抱歉,我不是很喜欢用“我”这个字,不要问做么,我也不懂)
原归正题 …… 下个月正日,我家姐&番薯耀&演讲家就飞台湾了
(番薯耀!不要介意啊~ bbq那晚我才知道,原来你也是……番薯
不过这样的老朋友会比较特别……哈哈哈)可是却不是很想去送机

其实有些事不是不敢,这次是怕会不舍得
也不算怕,是因为真的会不舍得
虽然说我们高一才认识,可是感觉却不止普通朋友一般,所以才更不舍得
farewell也fare了,可是机应该不送了
原因无差,面对不了不舍得的后遗症

你可以很潇洒的说“出国后sem break总会飞回来吧,那时再见面就好”
可是你要知道,日子久了,联系少了,自然地话题也少了
虽然说还是朋友,可是应该很难有说有笑了吧
或许还会一直联系,可是靠的是网络,就像现在,一断线,还联系什么

原谅我,抱歉,是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
也可以说,我害怕离别的感伤,所以我逃避……就让我有一次的没义气
逃避不舍,让自己变得潇洒
沉淀自己,因为离别即将是事实
想得好些……我们都只为了升学,只是地方不同
想想以前的我们……都是同一班坐在附近……只是以后距离变得远了

我们还是会用餐上课……只是以前的是下课一大班一起吃
以后的是上课后各自行事
我们还是会考试疯狂……只是以前的我们一起拼搏作弊整老师
以后的是和自己的coursemates搏杀熬夜翘课
我们还是会yamcha……只是以前的我们纯粹聚会吹水
以后的是熬夜到顶不顺的提神方法
我们还是会再见……只是以前的我们每天上下课都见
以后的是sem break间抽一天的聚会

最后了(不懂要说什么了)家姐!番薯耀!演讲家!
平安到台湾… 以后再yamcha… 期待你们的好成绩 ^^

其实…一毕业…全世界都必定各分东西
就算同一间学校也未必同一个科系
就算同一个科系也未必同一个学期
就算同一个学期也未必同一班(越扯越远)
(撇除help的一大班…几乎半个中华在那边
若真的列数(我也列不出)真的不懂一面blog够不够装)

就像deardear跟kimkim…同在金宝却不同(不懂什么)
就像jc跟我…同在inti却不同科系(也没很希望跟他同科)

说到毕业就好像一点感性细胞都没有
全世界都哭了,只有我还“毕业愉快”
是的!出自吾口(过分欠揍的我)
虽然这么说,可是毕业一点都不爽

来到这里(大学)
没有longgai(休息时摇去厕所,短短的距离,没以前绕国字楼爽,
随时都听到“ei?!”遇到认识的再不然“wa!!”多数都不中吓)
没有驳骨(打牌)没有aluba(我只负责看戏)
没有训导抓(犯贱的人才会喜欢这样,其实有点爽,在没抓到的时候啦)
没有住宿(一点都不好喝的汤&加料的菜&10个人挤一桌…夹菜都难)
没有考完年中&终考的猴子/人狼(大喊大叫)
(不怕训导的可以考虑把书/笔记丢下楼…我没试过…书能卖钱的拜托
印象深刻,统考最后一科,训导吹哨子+
“考完试了,好了,去庆祝,不要逗留在校内”
原来…重点还是…不要逗留在校内)
没有我最避忌但身边的女性朋友却最爱的挽着手走
(我的手明明就没有很好挽,不过……久了会习惯了的咯)
没有偷渡(只差没把整个食堂搬上班,想想应该都打包过了,只差清汤)
没有(不懂没有什么,就是少了那种感觉)

可是 ……
还是有yamcha,不过是半夜睡不着又无所事事
还是有钓鱼,我的专长,难改,不过暂时还没钓到大白鲨
(反而钓到鲸鱼…中罚款(重考)总比坐牢(重拿)好吧…坐等…)
重点!还是要上课考试做功课

不过…………大学有几件事加重我的头痛
上课要穿的衣服(基本上是没换衣就上课…懒+迟到了…)
功课永远都要找资料(以前可以抄的叻…
就算我这个功课出版商,也可以死少少脑细胞就能搞掂的…)
有时的华语都弄到我口吃了,更何况是我眼中的外语……英文
(都不敢讲自己是独中出身…我的华语是三语中最差的…)

说到底 …… 总之就有不同
感觉不同 … 朋友不同 … 生活不同 …
…… 食物不同(这里没有炒萝卜糕&麦粥&花生糊)
心态(不想不同,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小孩子 blek~~~)

说到不舍…怎样都离不开你们的啦…
高一后面一排姐妹+身边几位兄弟(说到好像男也不是,女也不是这样)
高二万里长城/后面集权(书叠到高高犯法 + 班委几乎给我们包完)
不管跟谁,认识几久,我们都是熬过SPM&统考的
不管飞到哪里,我还是会记得你们的……样子&名字
(它应该不会欺负我这没记性吧)
总之有gathering怎样都会抽空报到(白面青字为证 ^^)


【后记】
看会以前的blog才发现……
不懂是是我的brain memory card被SPM & UEC & Final装满了
我竟然不记得中华曾经有运动会(lol死自己… 自己有参与其中的叻…)
还真的有些经历都没什么记得(还好有日记,不然就真的忘光了)

27 July 2010

special try in shin'z campus life

没有看错~ 现在是周2的凌晨 0222
很好奇吧 ?! 没什么的 ~
纯粹想记录第一次和uni frenz的疯癫

报告行程 :
1400 class end 上巴士出发去 MV
1630 看戏《THE SORCERER'S APPRENTICE》(突然想起以前 …… 不能讲 ==)
1800 逛街吃饭(有够力Emo ~ 想回不该想的 ~ shit自己! )
2100 回家 ==
2300 下半场 ~ 唱K
0100 真正回房(考虑要不要读书 ~ 等下下午考试 ==)

笔录 :
坚守不进K房 ~ 今晚破例! 为什么?我不知道 ~
本来打算真的只是抽热闹 ~ 因为心情不是很好 ……
可是 …… 不懂做么就唱(其实是喊)到声沙了(其实还可以讲话 ==)
看着戒指 ~ 我真的不是故意 ~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
原谅我的食言 ~ 我还是放不下曾经的你 ……
不过我会尽量 ~ 因为我知道 …… 现在的我 …… 就算死了 …… 你也不会在乎
(我会停止对你的想念 …… 有这么一天)

这次 …… 真的很爽 ~ (想不到字形容)
frenz ! 希望还有下次 ^^
绝对期待 ~ 加油!

23 July 2010

My 12th week ~ Friday ~

又一周了 @@ 整周都在忙着
终于好好的坐在床上,叹着我的下午茶(快晚餐时间了)
循例的报告下一周行程
周一 1 test 1 presentation
周二 1 test 1 presentation
周三 2 assignsments due date
周四 classes * classes
周五 1 test & booth

对了~ 下周六和日就是30Hours Famine DIY Camp了
加油!下周较松~ 能帮就帮!

数数啊~ 整周五天睡觉时间好像没超过一天
好想睡哦 @@
这几天熬得很够力 ~
还有我的战友们 ~
对不起 ~ 一起读书却没帮上忙
讲到考试就气
不过讲到一起“闯世界”(夸张用词)就爽

今天… 我决定了…
不管多累多夜~ 我得回家看祖母~
是的~ 我要回家咯~
吃住家饭~ 喝汤汤~ 爽 ^^

17 July 2010

My 11th week ~ Saturday ~

有发现到吗?我在INTI已经第11周了~ 一直忙着~
现在的我 … 面对着阳光 … 在窗边 … 一杯热咖啡 …
打过电话给祖母了 … 突然觉得 … 我很不应该
【嫲嫲,好对唔住 ~ 唔嘿唔想打俾你 ~
嘿一拿起电话先发觉已经12am佐 ~ 我惊吵乧你休息 ~
对唔住 ~ 唔嘿唔想返回醍你 ~ 嘿 ~ 真嘿唔得悍 ~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 唔好担心我 ~ 我会记得吃饭給 ~】
我真的很想这样说 … 可是我却什么都没说 …
很没用吧我!?我知道 …
我让很多人都担心了 ~ 对不起 ~
我会尽量不病倒的
不想写的太伤感 ~ 不然有人感动又被怪了 ~
下周忙得很 ~ 若没能聊天/陪伴 ~ 抱歉哦 ~~

26 June 2010

My 8th week ~ Saturday ~

嗨 … 吃饱了 …
呼 … 两个星期没写了 … 现在成了一个月两则 …
児 … 不少新鲜事 … 呵呵 ……

说说上课 … 时间过得快 … 又到了一个周末
结果 … 有些课好像没听很懂 …
怎么办?刚check了Final Exam
没有更改,就在090810开跑了… 够力到120810结束…
呵呵…
不过有点不错的… 上课每次都和朋友说说笑笑的…
好玩好玩… 哈哈…

啊 … Assignments … hold着每科的作业在手…
完了… 真的不要再沉迷上网 & 睡觉了…
一切顺利……

再来… 诶… 饥饿30 DIY Camp ~
很简单… 有兴趣的可以联络我…
date : 31.07.2010 - 01.08.2010
venue : 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 Nilai Campus
fee : RM 20 ( Registration )
funds : minimum RM 80
countdown : 220810 @ Bukit Jalil



坐等… 两宗新奇事…

① 昨天(250610)和朋友闲逛… 买了个皮包…
呼… 难得我出血… 哈哈… 恰好就是我的青色…
想想… 我的钱包… 好像是六年级是祖母送的… 那时迷恋着黑色… 呵呵……
看看我的床上… 青色的皮包 … 青色的衣服 … 青色的文件夹 … 青色的笔芯笔 …
诶 … 就差这么个青色的书包与球鞋 … 哈哈… 还真乱…



② 猜猜我的宿舍楼出现了什么!?
对了… 就是小莹子最喜欢的猫 !!我的天…我的地啊…
我可是住二楼叻… 它怎么能爬上来呢…
还睡在饮水机 & 洗碗盆上… 拍照还照不醒它…
还真晕死… 只好等周日回来看它还在不在…

11 June 2010

My 6th week ~ Day 5 ~

不知不觉 …… 两个星期没更新blog了……
的确时间过得快……
快得我都不知多久没见到许多的好朋友了……

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一如往常 …… 上课 … 考试 … 功课 … 过于闷就钓鱼 ……
已经有3个subjects过了test 1 …… 当然生死未占,已知半死半生
assignments也陆续有来,得开工了
不过多了几项工作
① 饥饿30筹委(希望你们多多支持,想捐款的可以找我…谢谢…)
② HOC(cafeteria …… 新活动 …… 也希望多多支持)
其他的日后再说 ……

这周末和forum的朋友约好
可是 …… 因为preparation
我失约了
在此说声抱歉
尤其hermit(forum的朋友)
hermit ... 真的抱歉 … 我说的意外成了现实 … 不过下次 … 我会尽量守约的 …

端午节快到了
要不是我家人说,我都忘了
当然这周日家有晚餐(粤语俗称 : 大日子)
不过我没办法回家吃饭,因为要筹备活动
所以各位 …… 有机会回家吃饭,请一定要珍惜

祖母刚做了眼科手术,原本打算昨天上课后就飞回家看她
可是临时的会议,我知道我可以缺席,可是我不想缺席
所以我选择留校了
postpone …… 今早想回 …… 但等下有个briefing …… 30-hour famine
postpone … postpone … 下午回 …… 可是不能待久
因为周末与周日的preparation …… 我必须出席 ……
突然间 …… 想念以前了 ……
以前的我 …… 和家人一起吃饭,开开心心的,虽然每次都会被拿来开玩笑
(对不起,感触…泪水打转…忍了…)

28 May 2010

My 4th week ~ Day 5 ~

终于回到家了咯 ~
刚中午和朋友去看戏喝茶
不错啦 …《Robin Hood》…… 剧长约2小时
这周 …… 没什么好说的 ……
周三沿途回宿舍时经过 Societies Exhibition
一次过进了4个clubs(Badminton | Editorial Board | Astrology | House of Commerce)
纯粹企图把空闲时间废掉 …… 顺便认识多些人 ^^
说回今天吧 …… 在地铁与轻快铁遇见蛮极端的事
话说 …… ……
KTM新条例 ~ 有一专车厢给女性使用者
结果那些不懂是色盲还是耳聋的男性还是照上该车厢
真的搞不清“让守卫请下车的滋味”是不是满足了他们
LRT有一年轻女生让位给一怀孕妈妈
另个男生让位给一老男人
难道这就是知识的差别?!
不明 ……
假期快乐 :P

24 May 2010

My 4th week ~ Day 1 ~

第四个星期正式开始了
想想 …… 下星期就要考试了
怎样办 …… 都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他在讲 … 我在恍 …
都不懂在恍神什么
(每次看电脑就想到 Mickey & Chris …… 有够可爱)
真的有够想把那个什么《43句经典语录》color-print 出来放进file
还有那个《李宇春》的宣传banners(天天看)
(可是这里中国人不少 …… 不想有言语)
现在头有够痛 …… 想睡 … 睡不着 …
等晚上dinner了再算吧 …… 2000 …… 遥远的时间

17 May 2010

紧闭着 …… 待着 ……

一个人待在宿舍
无法入睡
不懂为何
看时钟 …… 凌晨三点
心里住着一个人
不懂是谁
无法形容
听着歌 …… 慢歌快歌
重复播放着
淡淡的忧伤
不懂想什么
或许想太多
但感觉很重
心 ……
视乎被重重的情绪压着
无法释怀
无法形容
无法了解

静静听朋友倾诉
在无助时给予关怀
在适当时给予安慰

可是 …… 视乎
我好久没让心倾诉了
好久没写词、写诗、作曲、写文章小说 …… 了
是时候把心放出来透气了

希望一个重新出发的自己能写出与以往不同的风格吧
绝对题材 …… 不要碰爱情这一版

14 May 2010

My 2nd week

~ Thursday Purple ~
前天 Thomas Cup
M'sia 终于进了 Quarter Final
很爽啊~ 可以和中国对打
虽然宗翰输了,但是比数还拉得很近,不错了
从第一场(吃着晚餐)到第三场(回到宿舍的dining hall)和最后一场(又去外头找店)
都在紧追着 …… 怕进不到
不过幸好进到了 ~

又supper到一点
唯一不同的是 ……
10 点上课 …… 10 点才起床
迟到 !!什么都顾不上就赶着去课室了 ~
够力 ~~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待到这么晚才回宿舍?!”
我还是敢的 ~ 只要把闹钟调大声点,以后不要上网到这么迟 …… 犯贱的 ~~

只是 …… 刚晚餐后睡了两个小时,现在要赶啦 ~~~
被功课吓死(如果到那是再做,一定完蛋 ~~ )
还有两星期,许多功课要交了,现在一点成绩都没有 ~
懒啊我!!piak 自己 ~
唉 ~~ 连自己都顶不顺自己 …… 都不懂做么可以懒成这样,够力!!

08 May 2010

My 5th claz

Friday Yellow zzz
Just 1 clas ~ Quantitive of Business( i dun like maths >< )

终于周五了 …… 开始一点点homesick了
上到十点就飙回家了 ^^
可是 …… 原来以为能放下的,心里还是忐忑的
不知道为什么 …… 一点感觉也没有却会在意
或许是累了吧 ~
这几天和 team-mates 去 dinner & supper 到晚晚
又有早课 ,是不够睡吧
睡醒就没事了 ^^

最近追的李总多,谢谢和招呼也多了两句
唯独其淡定 …… 还是学不成
说过要做一个全新的 West 的,只有兴趣 · 创作 · 音乐 · 朋友 · 未来
不能再像以前感情用事 & 冲动坏脾气的 Eventide 了
可是 …… 这个 West 总是酷酷的(不懂好事还是坏事)
总是想对朋友好些,热情些 …… 可是还是会转回酷酷的形态(我晕自己)

07 May 2010

My 4th claz

Thursday Purple zzz
1st claz ~ Eco
2nd claz ~ Acc
3rd claz ~ Marketing
4th claz ~ Malaysian Study

今天赖到7点才醒 ……
够力 …… 因为也是supper到1点
结果 …… 当然是钓鱼啦~
今天够力严重 …… 前几十分钟能专注,过后就钓到够力了
最精神就是那个Malaysian Studies
给他的assignments吓醒了……

今天有很好 …… 找到个朋友lunch
谢谢她 ^^
忙完后六点半就去dinner,一吃回来就八点多
下雨 …… 当然又淋雨了
回宿舍 …… 累到不想动,可是还是on
过后11点又supper到现在1点
明天还有8点的课
应该会飙回家 ^^
想念家 …… の bear bear ^^
好啦 …… 印完就要睡咯 ……
不然今早的课又钓,不过是我的死敌 …… 数学
看那个课程 ~ dydx ~ 啊 ……

05 May 2010

My 3rd claz

Wednesday Green zzz
1st claz ~ English ... fishing again ...
2nd claz ~ Marketing ... fishing again ...
today i do sumthg for myself ^^
but tired ...

今天啊 …… 敢敢睡到0930才醒
昨晚supper到1点才回
是很爽下 ^^
今天啊~ 一早上课咯(其实钓鱼)
过后就去弄 MPW subjects 的东西
趁这个 sem 没这样难,想尽快拿掉
过后就很够力的撞时间表,又要去弄过 ……
因为要赶着拿notes,所以又跑过对面楼
最后又跑回宿舍等修理 …… 几久没有跑来跑去了(还好没晕~)
和team-mates吃晚餐到9点,回房继续上网
过后11点又去喝茶到1点 ……
(今早8点的课程又等钓鱼的了,还上四堂课 @.@)

04 May 2010

My 2nd claz

Tuesday Red zzz
1st claz ~ English
2nd claz ~ Eco

果然 …… 今天起床就有红红的太阳
睡到十点才起 ^^
刚和同学吃过晚餐,感觉不错,只是有点不能融入
整班只有我个UEC
第一堂课,英文老师有幽默,但 …… 冷场
起初进班以为进错(想想状况 ~ 13 -> 30 ~ 吓到叻~ )
第二堂课,经济老师有搞笑,很有趣
因为在同一班,所以2x人走后就剩我们13个人 …… 冷
不过老师很搞笑,应该不难上 ^^ 至少我不会想睡觉
等下 10pm 又和 team-mates 去 supper 咯 ~
不错嘛,算算一周了,有 team-mates & claz-mates
虽然不是很熟,但至少还有认识的 ^^

03 May 2010

My 1st claz

Monday Blue zzz
1st claz ... postpone
2nd claz ... fishing
无奈 ……
几乎整班是Foundation升上来的(没有我认识的)
还好的是认识了一个中国同学(算是有点重点)
第一堂 ~ 老师缺席(害我6am就起床)
第二堂 ~ accouting(上到想吐了得,摆明逼我钓鱼)
希望明天会好点啦(2pm的课,不用早起)

30 April 2010

三分之一的结束

今天Orietation结束了
初入校园的第一段友谊能维持自然是最好不过 ~
至少Dinner一起吃,聊废话吹水都好
今天的够力无奈
下午玩水后回宿舍洗澡,因为全身湿湿
楼下的guard要确定身份才让宿舍生进
“new student”我先告诉她避免她问多多
guard点了点头
当我正转身上楼梯
“erm …… arent you boy a?”guard问了一句很shock我的话
无奈的我~
"o …… you are the one just now?" finally她想到了
好了 …… 冲完凉,下楼吃晚餐
我很有礼貌的跟guard点了点头
“where u go? play volley ball?”她又问
"no, just for dinner"
无奈的我,难道我就一定要和篮球跟排球扯上关系乜?!
每次都中问 …… 我晕
周一要开学了,不懂情况会怎样,坐等 ……

三分之一的结束 ~ 倒数一天

终于回到来打部落了 ~~
刚十一点晚结束 ~ 和team mates supper-ed ~
好累哦 ~
今早的Briefing有够力fishing ~
晚上的游戏又“fish”够力 ~
Enjoy就好 ~
进来校园认识的第一班朋友 ~ 不错 ~
虽然没答得上很多句 ~ 但至少有沟通到
^^ 明早又Breakfast ~ 很好的交流哦 ~
珍惜珍惜 ^^
下星期开始上课,全部不同课程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像现在一起聚
毕竟多数是一个人,照应 ……
认识朋友 ~ 真好 ~

28 April 2010

三分之一的结束 ~ 倒数两天

今天是转垒点
你可以有很好的未来
也可以有静寂的生活
你不适应的世界
你要想办法去适应它
甚至改变它
只有这样你才会进步
知识是人类发掘的
所以我们要学习掌控它
让自己成为主人
未来的路很长
要自己走完是辛苦的
但有时也有无奈的时候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与形态
cool cool 的 west
calm calm 的 shin
是时候学习独立了,靠自己!

今天是大学的第一天OLE
新的体验吧
因为活动以组的方式进行
所以认识的也是同组的
还被摆上台做暂时的组长
活动还不错,至少我有敢讲一点点英文
不过够力愚,不学好英文真的不行
好好开始吧 ~ 加油 ~

26 April 2010

无所事事的结束


解脱 …… 终于 … 终于 …
赶起了第一个自己定下的任务
或许很不好,很不重要
但至少我负责任了,我对自己负责了
我为兴趣鞠躬尽瘁(夸张)
接下来的第二个任务,我有能力吗
试过才知道吧
很快的 …… 踏入了陌生的地方
不再是嘻嘻哈哈的打闹
可能是静寂无奈的生活
可能是努力奋斗的通宵
可能是未来启程的大道
一切尚为未知数
无能昏庸、无才混度、无知无谓
我本来就是如此的吊儿郎当
显在他人面前的武装
累 苦
我就是傻
傻的自己也不喜欢自己了
我就是懒
懒得自己也开始恨自己了
一种死性不改
一种无所谓
一种洒脱放纵
一种不正经
努力的伪装自己
静静的躺下
不禁责问
你确定要这样吗
是的
我被现实折磨着
我也被兴趣困扰着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世界不由得你放纵
只有自己的世界由得自己掌控
主修面包 副修兴趣
谁不想
没有天赋的兴趣只得靠日后的努力
(貌似 ~ 世上没有如此厚爱我,所以……)
一切 ~ 尽力就好,努力过就没白费

21 April 2010

140410 一个黑色的情人节 留下个无法回头的痛

因为自己太无能,帮不上什么忙 ~
只能祝福青海玉树的朋友 ~ 加油 !
太多的感触 ~ 不知从何说起
我没经历过 ~ 也没资格说什么
汶川的坚持是个见证 ~ 请玉树也一定要坚强 ~


一滴泪 纠结在眼角不愿归队
等着谁 眼神凝望着曾经珍贵
眼前的色彩 背影伴随着黑白
遥望的虹彩 问谁何时会归来
坚持这个名牌 一直都为你们存在
努力这个对待 永远陪伴你们过来


01 April 2010

愚人节开始的空度

情绪还停顿在327的晚上
一个让人心疼的画面
她 … 依然是她
宇春,依然只属于懂得欣赏她的人

今天有件开心事
联络回了位几乎4年没见的朋友
很开心
期待以后的见面

新的一月又来了
还有一个月就要续学了
吊儿郎当的习惯仍然存在体内
可是三分钟热度真的要撇掉了
不然什么事都做不成了
好好实行计划吧

说说 … 想想 …
毕业也有4个月了
有些朋友同学都快失联络了
真的不能这样 … 朋友们 … 加油咯 …

29 March 2010

27 独白 后的 29 反省 ~~ 宇春 ,只属于欣赏她的人 。。。

或许这里不是发声的地方
可是应该会是安全的地方

听完前夜的独白
最想做的不是流泪
而是静静地听完《李宇春》
宇春说“经典,只属于懂得的人”
我会想“宇春只属于欣赏她的人”

理性的说
歌手是公众人物
无可避免的负面新闻的确是压力
可是也是得熬过
如果遇到可以倾诉的人是可贵
没有也是种磨练
我遇过的不比她多
可是我明白
不管爱是感冒还是毒药
只有自己才是解药
我没资格说自己是玉米
因为我没有玉米的精神
我清楚明白这样说只会被挨打的份儿
可是还是的说
艺人是要接受新闻的压力
歌手是要面对极端的批评

感性的说
26岁的她是成熟的
她清楚明白自己的言行举止会影响全世界的玉米
甚至有意在鸡蛋里挑骨头的人
狗嘴里长不出象牙
想法极端的人说不出好话
让她重伤了不说
但也无须让她承受这么多不必要的
毕竟她只是女孩
她的心受伤了
可是她的笑容不完全是伪装的
至少在私底下对着玉米是真诚的
她会知道当她倒下的那刻
身后会有片金黄的在撑着
就如她的音乐与舞步
懂得欣赏的人才会真正明白歌词的背后意义

最后的目的
谢谢她让我知道日后还有很多路要走
跌倒后要站起来是困难的
因为她我开始重拾关注新闻的习惯
时不时的看看
我知道什么叫珍惜
世上的爱不止爱情
无谓为了几段感情重伤让心无法负荷
无谓为了几个平凡人物让情无法快乐
理想是必须达成的
梦想却不只幻想的
让熙式风格有多种想法
有理想的人活着才有意义
要为自己的人生目标活着
本来的我就应该是这样
而宇春也应该属于最原始的自己
原始不等于没进步
努力不等于没成就

27 March 2010

2010 Why Me 南京 演唱会

今天 270310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李宇春的第五年 Why Me 演唱会
一个品牌演唱会
一个有代表性的演唱会
一个全世界玉米的聚会
一个展现舞台皇后与籁赋女王的演唱会
无缘出席算是个遗憾吧
倒数中
演唱会成功
演唱会就好好休息再出发吧
累坏就不好
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和演唱会撞正
所以也不会看直播
等买带

2010 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现在的地球
真的需要我们的关怀与保护了
听说还下冰雹
伤及人就不好
一个人的力量不大
但得尽力
① 少用塑料袋(有时真的逼不得已 ~ 对不起)
② 不用免洗碗筷
③ 循环所有报纸 & 纸张(不论大小)
④ 尽量将纸张用尽双页
⑤ 关掉没用的电源(晚上时整间屋子黑黑)
⑥ 不要浪费食物(这是重点!)
(还有的吧 。。。 我想不起了 ~ 记性老是糟糕 !)

04 March 2010

四分之一年

就这样。。。又到三月了
一事无成
无所事事
“正宗倒米”
没念书
没工作
都不懂做么可以懒到这样
懒到很想把自己掐死

很没有目标
这个三月又该怎么过
懊恼-ing

要振作了
振作!振作!
(希望还能站起来 :P)

周三最令我想起电影院
或许真的只有我这种无聊的颓废
才会有心情独自看电影
《锦衣卫》
纯粹看Donnie的武戏
不错
但少了点点震撼力
慢动作的特技像《风云2》
不是很能吸引我的记忆

说到记忆就想到了《十月围城》
十流少了九流(简称:一流)
会去看的原因
第一还是Donnie
第二就是Chris
第三剩下故事情节
也是自己一个人
独自享受音响的震撼
算是我近年来觉得能以“棒”一字形容的电影吧~
感受 ~ 不是很会表达 ~ 就觉得很好

反而《阿凡达》
没看
一开始就不是很有兴趣
过后还是没看
结果
“笨蛋啊你~ 这样好看都不去看”给人zat zzz
我知道我是笨蛋又白痴,
可是真的没法勉强开始的决定
或许真的很棒,
可是抱歉的说,我还是喜欢《十月围城》

p/s 以上纯属半夜睡不着的颓废言论,不好暴力粗言相对,thanks

10 January 2010

享受着孤单

曾经拥有过的快乐与幸福
永远都成了回忆
回忆着和ta走过的日子
不经觉得ta不可能在我记忆中不存在过
也不会是个陌生人
虽然讨厌背叛与谎言
可是出自真心的照顾与关怀
应该足以抵挡内心的空虚
失恋算是参杂着爱与恨的沙律吧
甜酸苦辣甘
一样都不少

或许回到一个人的生活会不习惯
一个人看戏吃饭睡觉
心事只能往心里吞
向往目标的冲劲和热情都少了一半

或许往另方面想想
一个人的晚餐可以减少开支
睡醒却没有半封简讯的关怀减少了手机对健康的辐射
一个人走在街上可以帮助提高警觉性
将心事塞进心里提高自己控制情绪的能力
一个人独立的日子减少对别人的依靠
可是 。。。也只能想想
希望孤单也可以是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