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转垒点
你可以有很好的未来
也可以有静寂的生活
你不适应的世界
你要想办法去适应它
甚至改变它
只有这样你才会进步
知识是人类发掘的
所以我们要学习掌控它
让自己成为主人
未来的路很长
要自己走完是辛苦的
但有时也有无奈的时候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与形态
cool cool 的 west
calm calm 的 shin
是时候学习独立了,靠自己!
今天是大学的第一天OLE
新的体验吧
因为活动以组的方式进行
所以认识的也是同组的
还被摆上台做暂时的组长
活动还不错,至少我有敢讲一点点英文
不过够力愚,不学好英文真的不行
好好开始吧 ~ 加油 ~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加油!!
ReplyDelete改变自己的心态是最快的
有认识到人已经不错了^^
我觉得你前面很像在写作文
哈哈哈
写到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