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这里不是发声的地方
可是应该会是安全的地方
听完前夜的独白
最想做的不是流泪
而是静静地听完《李宇春》
宇春说“经典,只属于懂得的人”
我会想“宇春只属于欣赏她的人”
理性的说
歌手是公众人物
无可避免的负面新闻的确是压力
可是也是得熬过
如果遇到可以倾诉的人是可贵
没有也是种磨练
我遇过的不比她多
可是我明白
不管爱是感冒还是毒药
只有自己才是解药
我没资格说自己是玉米
因为我没有玉米的精神
我清楚明白这样说只会被挨打的份儿
可是还是的说
艺人是要接受新闻的压力
歌手是要面对极端的批评
感性的说
26岁的她是成熟的
她清楚明白自己的言行举止会影响全世界的玉米
甚至有意在鸡蛋里挑骨头的人
狗嘴里长不出象牙
想法极端的人说不出好话
让她重伤了不说
但也无须让她承受这么多不必要的
毕竟她只是女孩
她的心受伤了
可是她的笑容不完全是伪装的
至少在私底下对着玉米是真诚的
她会知道当她倒下的那刻
身后会有片金黄的在撑着
就如她的音乐与舞步
懂得欣赏的人才会真正明白歌词的背后意义
最后的目的
谢谢她让我知道日后还有很多路要走
跌倒后要站起来是困难的
因为她我开始重拾关注新闻的习惯
时不时的看看
我知道什么叫珍惜
世上的爱不止爱情
无谓为了几段感情重伤让心无法负荷
无谓为了几个平凡人物让情无法快乐
理想是必须达成的
梦想却不只幻想的
让熙式风格有多种想法
有理想的人活着才有意义
要为自己的人生目标活着
本来的我就应该是这样
而宇春也应该属于最原始的自己
原始不等于没进步
努力不等于没成就
29 March 2010
27 March 2010
2010 Why Me 南京 演唱会
今天 270310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李宇春的第五年 Why Me 演唱会
一个品牌演唱会
一个有代表性的演唱会
一个全世界玉米的聚会
一个展现舞台皇后与籁赋女王的演唱会
无缘出席算是个遗憾吧
倒数中
演唱会成功
演唱会就好好休息再出发吧
累坏就不好
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和演唱会撞正
所以也不会看直播
等买带
2010 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现在的地球
真的需要我们的关怀与保护了
听说还下冰雹
伤及人就不好
一个人的力量不大
但得尽力
① 少用塑料袋(有时真的逼不得已 ~ 对不起)
② 不用免洗碗筷
③ 循环所有报纸 & 纸张(不论大小)
④ 尽量将纸张用尽双页
⑤ 关掉没用的电源(晚上时整间屋子黑黑)
⑥ 不要浪费食物(这是重点!)
(还有的吧 。。。 我想不起了 ~ 记性老是糟糕 !)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李宇春的第五年 Why Me 演唱会
一个品牌演唱会
一个有代表性的演唱会
一个全世界玉米的聚会
一个展现舞台皇后与籁赋女王的演唱会
无缘出席算是个遗憾吧
倒数中
演唱会成功
演唱会就好好休息再出发吧
累坏就不好
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和演唱会撞正
所以也不会看直播
等买带
2010 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
现在的地球
真的需要我们的关怀与保护了
听说还下冰雹
伤及人就不好
一个人的力量不大
但得尽力
① 少用塑料袋(有时真的逼不得已 ~ 对不起)
② 不用免洗碗筷
③ 循环所有报纸 & 纸张(不论大小)
④ 尽量将纸张用尽双页
⑤ 关掉没用的电源(晚上时整间屋子黑黑)
⑥ 不要浪费食物(这是重点!)
(还有的吧 。。。 我想不起了 ~ 记性老是糟糕 !)
04 March 2010
四分之一年
就这样。。。又到三月了
一事无成
无所事事
“正宗倒米”
没念书
没工作
都不懂做么可以懒到这样
懒到很想把自己掐死
很没有目标
这个三月又该怎么过
懊恼-ing
要振作了
振作!振作!
(希望还能站起来 :P)
周三最令我想起电影院
或许真的只有我这种无聊的颓废
才会有心情独自看电影
《锦衣卫》
纯粹看Donnie的武戏
不错
但少了点点震撼力
慢动作的特技像《风云2》
不是很能吸引我的记忆
说到记忆就想到了《十月围城》
十流少了九流(简称:一流)
会去看的原因
第一还是Donnie
第二就是Chris
第三剩下故事情节
也是自己一个人
独自享受音响的震撼
算是我近年来觉得能以“棒”一字形容的电影吧~
感受 ~ 不是很会表达 ~ 就觉得很好
反而《阿凡达》
没看
一开始就不是很有兴趣
过后还是没看
结果
“笨蛋啊你~ 这样好看都不去看”给人zat zzz
我知道我是笨蛋又白痴,
可是真的没法勉强开始的决定
或许真的很棒,
可是抱歉的说,我还是喜欢《十月围城》
p/s 以上纯属半夜睡不着的颓废言论,不好暴力粗言相对,thanks
一事无成
无所事事
“正宗倒米”
没念书
没工作
都不懂做么可以懒到这样
懒到很想把自己掐死
很没有目标
这个三月又该怎么过
懊恼-ing
要振作了
振作!振作!
(希望还能站起来 :P)
周三最令我想起电影院
或许真的只有我这种无聊的颓废
才会有心情独自看电影
《锦衣卫》
纯粹看Donnie的武戏
不错
但少了点点震撼力
慢动作的特技像《风云2》
不是很能吸引我的记忆
说到记忆就想到了《十月围城》
十流少了九流(简称:一流)
会去看的原因
第一还是Donnie
第二就是Chris
第三剩下故事情节
也是自己一个人
独自享受音响的震撼
算是我近年来觉得能以“棒”一字形容的电影吧~
感受 ~ 不是很会表达 ~ 就觉得很好
反而《阿凡达》
没看
一开始就不是很有兴趣
过后还是没看
结果
“笨蛋啊你~ 这样好看都不去看”给人zat zzz
我知道我是笨蛋又白痴,
可是真的没法勉强开始的决定
或许真的很棒,
可是抱歉的说,我还是喜欢《十月围城》
p/s 以上纯属半夜睡不着的颓废言论,不好暴力粗言相对,thanks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