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高挂 无心赏霞 秋风之下 心揪牵挂
我也不懂我想怎样 …… 很乱!
早上,考到P牌 ,的确松了口气 ,可是开心不起
中午,想到外公 ,就整个人慌神去
晚上,很久没和这班人吃饭 ,是应该开心
夜深,终于 … 跟deardear说了一下 … 情绪压制了
半夜,gal gal . boy boy . tong tong 送生日礼物 ,是应该开心
早晨,考试 … 我一定要振作 … 把情绪收起
其实 …… 这件事 … 是早就要有心理准备的 …
可是 …… 我真的不想有什么情绪,我也不懂自己该有什么情绪
我知道 …… 我比乱还糟 …… 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也知道 …… 除了我自己,没人救到我
可是 …… 突然觉得很累很累 ,很不想继续 ……
anyway ~ 中秋节快乐 · 幸福健康
22 September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阿爸..我们支持你
ReplyDelete节哀顺变
唉~
ReplyDelete遇到这种事
真的。。
爱莫能助
每个人都在很开心的在庆中秋
我的deardear却。。
只能说~
正面面对自己的情绪吧~
加油!!
节哀顺变吧~
alwaz b there 4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