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2 September 2010

比乱还糟

月圆高挂 无心赏霞 秋风之下 心揪牵挂

我也不懂我想怎样 …… 很乱!

早上,考到P牌 ,的确松了口气 ,可是开心不起
中午,想到外公 ,就整个人慌神去
晚上,很久没和这班人吃饭 ,是应该开心
夜深,终于 … 跟deardear说了一下 … 情绪压制了
半夜,gal gal . boy boy . tong tong 送生日礼物 ,是应该开心
早晨,考试 … 我一定要振作 … 把情绪收起

其实 …… 这件事 … 是早就要有心理准备的 …
可是 …… 我真的不想有什么情绪,我也不懂自己该有什么情绪

我知道 …… 我比乱还糟 …… 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也知道 …… 除了我自己,没人救到我
可是 …… 突然觉得很累很累 ,很不想继续 ……

anyway ~ 中秋节快乐 · 幸福健康

2 comments:

  1. 阿爸..我们支持你
    节哀顺变

    ReplyDelete
  2. 唉~
    遇到这种事
    真的。。
    爱莫能助
    每个人都在很开心的在庆中秋
    我的deardear却。。
    只能说~
    正面面对自己的情绪吧~
    加油!!
    节哀顺变吧~
    alwaz b there 4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