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6 April 2010

无所事事的结束


解脱 …… 终于 … 终于 …
赶起了第一个自己定下的任务
或许很不好,很不重要
但至少我负责任了,我对自己负责了
我为兴趣鞠躬尽瘁(夸张)
接下来的第二个任务,我有能力吗
试过才知道吧
很快的 …… 踏入了陌生的地方
不再是嘻嘻哈哈的打闹
可能是静寂无奈的生活
可能是努力奋斗的通宵
可能是未来启程的大道
一切尚为未知数
无能昏庸、无才混度、无知无谓
我本来就是如此的吊儿郎当
显在他人面前的武装
累 苦
我就是傻
傻的自己也不喜欢自己了
我就是懒
懒得自己也开始恨自己了
一种死性不改
一种无所谓
一种洒脱放纵
一种不正经
努力的伪装自己
静静的躺下
不禁责问
你确定要这样吗
是的
我被现实折磨着
我也被兴趣困扰着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世界不由得你放纵
只有自己的世界由得自己掌控
主修面包 副修兴趣
谁不想
没有天赋的兴趣只得靠日后的努力
(貌似 ~ 世上没有如此厚爱我,所以……)
一切 ~ 尽力就好,努力过就没白费

1 comment:

  1. 尽力就好了
    只要对得起自己..结果不重要^^
    其实你的兴趣是什么??
    不要把一切看得太糟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