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7 February 2011

独自团旅 壹

一阵晕眩,爬起身坐着,
那种要呕又呕不出的感觉回来了。
不用看医生都知道又是食物中毒了。
整个半夜都睡不好,辛苦...
早上起床,本来打算不要去的了... 因为真的难顶。
一鼓作气,进厕所逼自己呕出来。
够力痛,那下巴 ...


过了阵子,好像好多了,快手脚的zap下东西就出发了。
还没上巴士,那种感觉又来了,不过... 已经没东西呕了。
一到站,什么胃口都没有,可是还是扒了几口白饭。
休息一下就进行活动了,还tahan到,只是没气没力这样。
最讨厌就是这样 ++ 几乎每次camp我都是抱病上场的。
结果,都没有很尽兴的玩到。
还要麻烦认识的人和负责人,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幸好只是两天,否则我应该没力走回宿舍了。


第一天睡了一觉,感觉还好,早上就去爬山。
明知自己不能爬还要去,我知道我是活该的啦。
走不到五分钟又要停,我讨厌贫血啦!!!
爬完山,我是完全没力了,一到房间就直躺睡着了。
结果中午的活动都没参与到,绝对的浪费...


讲是讲没有什么用到力,可是手臂还是会酸痛的。
都不懂明天是怎样一副死样,回宿舍要灌panadol了 ...
有机会我还是想去一次,爬上除外,毕竟是不错玩的地方。

16 February 2011

2011 单身记 贰


今天公共假期,又一次自己到处乱跑,简称“流浪”。
今天基本上除了买(车&戏)票
++ 点餐之外,我是没有讲到话的,
讲真……是很享受下这种可以避免找不到话题的尴尬
++ 我也不是个很会讲话的人
今天是第一天和我的新鞋约会
(可以拜托那些人不要经过就gap下吗?我的鞋会害羞的…… 烂臭屁话)
说不上有什么感觉(我总不能对着我的鞋说话 .lol.)
++ 其实是蛮顶着脚的 ……
++ 本来打算吃secret的,可是... 下次出街一定要吃到。


一如往常,搭KTM++LRT,听着再也熟悉不过的歌,
穿巷过街去Pavi,人潮还不至于多到让我窒息。
有点不明从何时起就变得这样不守时,
这次又因为延迟一小时出门就错过了第一部戏,计划再次不完美。
拿了票就走到咖啡厅,为自己花了捌块,
看上一小时的报纸,突然找到一个很不错的写作题材。
喝下第一口Espresso我就知道自己不能过那种高档的生活,
完全没有加糖的恰好浓度足以让我对这种时尚生活敬而远之。
因为是自己一个人,所以很顺其自然地脱下眼镜看报纸写字,
也或许这种姿态让我比较有写作灵感。
话说回来,广场毕竟注定是人潮汹涌的地方,
一小时时限一到就好收拾走人了。
看过两场戏,又是时候回家了。我其实真的很不好,
明明经过家却不回,一个名副其实的坏小孩。
KTM还是一样多人,靠着门边变沙丁鱼。
继续听歌吃棒棒糖顶肚子饿(甜到死)
明明讲好今天不发火,回来时那个死印度司机竟然没有要找钱给我的意思,
我就敢敢站那边等他找,50仙也是钱叻~
死够力没有脑,不要逼到我下次搭巴士给够他15个拾仙 !!
回到来头就开始痛痛痛 ~ 最讨厌久久没睡就头痛到想打爆它的感觉……


第一部和尚动作片,不错看,
那个爆破场面有够力(如果是实际爆破啦~)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家 ++ 相信自己
++ 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明明就没有什么,我就是莫名其妙被感动到。
第二部办公室恋情,也是不错,男主角的动作有搞笑的说
++ 我可不可以说:“我爱上女主角了”
我不懂我做么会这样想(是看完戏还没离场的第一想法),
更不懂做么自己会看这样的戏


【后记】如果有这么一个不可能,我只想牵着ta的手走
++ 今天突然有人sms我说,有点想我~ O(∩_∩)O哈哈哈~

13 February 2011

倒数情人节 · 伤痕累累


当两个似曾相识的人走在街上
突然发现自己像个白痴得逞强
隐蔽自己的感受退让
却依旧把你放在心上


说好忘记那些曾经在一起猖狂
不禁想起那些该死的定时沧桑
虽常说放下补在颓唐
偶尔想想还是有内伤


不再习惯你的问好
不再等你上线聊聊
不再等待铃声驾到
不再对感情有依靠
却发现讯息存档依然记牢


不是我不要放下你
不是我不要忘记它
是我的心跳依然因你的存在而跳动
是我的记忆依然有着你给我的感动


我一直以来都是伪装放下感伤的创伤
我一直以来都是欺骗自己不再爱你了
我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再次一起的妄想
我一直以来都是把戒指戴在手上写歌


手上的戒指们只是提醒我
以后交往不能再犯以前的错
虽然我知道永远也不可能
但请让我保留那份爱你的情
在我能真正放下一切之前
请允许我不再付出任何的爱
心里爱着不可能一起的ta
会是心底最深处隔膜的遗憾


结果我只是那个笨蛋的白痴
因为害怕分开选择拒绝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