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01 April 2010

愚人节开始的空度

情绪还停顿在327的晚上
一个让人心疼的画面
她 … 依然是她
宇春,依然只属于懂得欣赏她的人

今天有件开心事
联络回了位几乎4年没见的朋友
很开心
期待以后的见面

新的一月又来了
还有一个月就要续学了
吊儿郎当的习惯仍然存在体内
可是三分钟热度真的要撇掉了
不然什么事都做不成了
好好实行计划吧

说说 … 想想 …
毕业也有4个月了
有些朋友同学都快失联络了
真的不能这样 … 朋友们 … 加油咯 …

1 comment:

  1. 好快~
    就这样4月了~
    要开学了
    该收收心了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