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到来打部落了 ~~
刚十一点晚结束 ~ 和team mates supper-ed ~
好累哦 ~
今早的Briefing有够力fishing ~
晚上的游戏又“fish”够力 ~
Enjoy就好 ~
进来校园认识的第一班朋友 ~ 不错 ~
虽然没答得上很多句 ~ 但至少有沟通到
^^ 明早又Breakfast ~ 很好的交流哦 ~
珍惜珍惜 ^^
下星期开始上课,全部不同课程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像现在一起聚
毕竟多数是一个人,照应 ……
认识朋友 ~ 真好 ~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