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18 November 2017

黑水泡提升了孤寂的級數

不是有意更新得頻密
壹。待在房無所事事(又缺股衝動創作)
貳。記錄(不然以本爺的記憶力,哈哈哈!)
叁。傷又是在11月(前2年是龍尾骨)



續《肆條壹》,本爺的腳板脫皮(週日)
起初真的以為脫皮,就由得它
緊接著的(週一)起水泡,想說它自己會消
誰知(週二)竟然瑪的呈黑色(淤血水泡)
起初我還以為是襪子弄到(剛好穿黑襪)
不過不可能褪色到這樣吧~(就知道喇嘢了)
然後就先照個相留念(結果就堆追問~ 我還以為沒人會看到的)



沒法了(週三)去到公司,同事說一定要去看醫生,就載了我去
本爺好日都不回去診所的,瑪蛋的這一去就政府醫院
還要語言不通(所以要同事帶著,完全就是翻譯員 :遮臉:)
同事還說“我還是頭次看到有人在醫院是興奮地”
(因為我對著本子照相)
本爺不是興奮(變態乜~)純粹是想記錄當下



看過醫生,藥物領在手
那醫藥費整皮嘢,真的剝了本爺層皮
都已經是不會吞藥的了,那些藥丸還要是大顆到~
一想到每天的早餐和晚餐後,我就想吐
要跛著走還是康復,自己選啦~
再大顆、再想吐,還是吃的(至少有消毒作用吧~)
好啦~ 接下來的日子都要當跛咖了
是可以慢慢走的,因不想碰到它,所以才拐著走
(對小腿和前腳掌而言,完全是體能訓練)
話說,週三看了醫生,同事是說順路載回
但想到她要去載人放工就不好意思打擾人家了
輕碰都像針刺般的拐著回,是平時用時的1倍



突然間覺得,為何要這樣作踐自己
好好地待在本地工作不好,至少有家人住同一屋簷下
那瞬間的內心是淚崩的
現在回想,是當初自己選擇的,
是自己要考驗獨立和堅持的能耐可以去到什麼等級
顯然此事是必經的,就堅持住吧~

同事說“有什麼事,你要告訴我們,
因為你是自己一個人在這裡,至少有我們可以幫你。”
俗說“百世修來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
本爺就說“今世有緣當同事,日後亦升為友人,福也”
感恩同事熱心相助(真心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遇到好同事(至少至今我的同事圈還好好的)



醫生講要把腳用枕頭long著,所以本爺這週就癱在家了

11 November 2017

2017 肆條壹 腿癱記

小文壹篇
就看在本爺吃飽等睡覺 + 雙11 + 週末的份上
雙11要買也是買吃的啦~



算是本爺永遠都會哭笑不得的事兒吧~
游在泰國,劈頭句sawadeekap & khopkrunkap
(不用懷疑,本爺臉上掛著副“勢要來性別搞亂”的外貌 :醉:)
游在越南,學了句cảm ơn(念gam un,音似華文“感恩”)
游在寮國,還是那句sabaidee & khop chai
接下來的談話更是 thaodai? ...boh?
(皆是有看沒有懂得文字)
再來,雲南的官員“中文說得挺好的”
(用“中文”是他以為本爺是和他同國的吧~)
“聽你口音很像廣西的”
(本爺剛好名字有個“熙”而已)
更絕,華人雜貨店老闆娘竟然和本爺說馬來文
(我知道我們各宗族是和諧的)
本爺就只好用不透半爛的馬來文回她 ... ...
- 總結 - 這讓本爺情何以堪呢~

今天的目的地 WIG Bazaar 2017



一個大早(被樓下音樂 + 夢境驚醒)8點
賴了整小時的床、搜了幾小時的網、玩了整小時的K
中午12點,烈日啊~ 本爺就個犯賤得往外跑
(因為想試下自己有沒有過5km的能力)
不熟路,還是靠靠map比較安全



就這樣,用時1時半,懵走了6.3km,
看到目的地直接想暈厥去(體能平平的人是這樣的啦~)

領頭的西方男sibeh會跳
Despacito一出,全場直接high翻了





買了吃的就啟程回家咯~
(癱坐在床腳已是傍晚5時了)

就今天的步行,才理解那些半馬、全馬、50km甚至100km的,
是有何其的意志力和體能耐力(少其壹直接會半途放棄的)
平日本爺都是步行約1km上班、1km下班的
今天應該有去到15km
本爺的腳跟直接脫皮 :糗大:
再接再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