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07 May 2010

My 4th claz

Thursday Purple zzz
1st claz ~ Eco
2nd claz ~ Acc
3rd claz ~ Marketing
4th claz ~ Malaysian Study

今天赖到7点才醒 ……
够力 …… 因为也是supper到1点
结果 …… 当然是钓鱼啦~
今天够力严重 …… 前几十分钟能专注,过后就钓到够力了
最精神就是那个Malaysian Studies
给他的assignments吓醒了……

今天有很好 …… 找到个朋友lunch
谢谢她 ^^
忙完后六点半就去dinner,一吃回来就八点多
下雨 …… 当然又淋雨了
回宿舍 …… 累到不想动,可是还是on
过后11点又supper到现在1点
明天还有8点的课
应该会飙回家 ^^
想念家 …… の bear bear ^^
好啦 …… 印完就要睡咯 ……
不然今早的课又钓,不过是我的死敌 …… 数学
看那个课程 ~ dydx ~ 啊 ……

5 comments:

  1. 早点睡啦...不要淋雨啦...
    数学做多几题就行了啦...
    自己一个人住要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2. Anoymous : 嗯!其实我猜不到你是谁~ 不过我会的 ^^

    ReplyDelete
  3. 喂喂喂!!
    supper对身体不好的啊
    一个月一次已经很够厉了
    你还要跟我天天都这样?!?!><

    ReplyDelete
  4. yingz ~ 没有天天 …… 真的 …… 我很乖的(虚伪 ~~)
    min min ~ 得空再lunch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