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待在宿舍
无法入睡
不懂为何
看时钟 …… 凌晨三点
心里住着一个人
不懂是谁
无法形容
听着歌 …… 慢歌快歌
重复播放着
淡淡的忧伤
不懂想什么
或许想太多
但感觉很重
心 ……
视乎被重重的情绪压着
无法释怀
无法形容
无法了解
静静听朋友倾诉
在无助时给予关怀
在适当时给予安慰
可是 …… 视乎
我好久没让心倾诉了
好久没写词、写诗、作曲、写文章小说 …… 了
是时候把心放出来透气了
希望一个重新出发的自己能写出与以往不同的风格吧
绝对题材 …… 不要碰爱情这一版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心里住着一个人
ReplyDelete不懂是谁
喂,有同一种感觉叻
那种就像有一种感觉快要满了出来
却找不到地方宣泄
闷在心里挺难受的
你很快就可以找到那个你要的他了
幸福,加油!
为什么不碰爱情呢??
ReplyDelete不要那么快就封闭自己的心啊。。
期待你的新作品
加油!!
我暂时还不想找那个他
ReplyDelete而且 …… 我不想“找”
嘻嘻 ……(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因为怕了 …… 真的 ……
不想太坦白地对面对任何人
“新作品”
好大的一个字
“新”=曾经有久的?!
“作品”=纯粹乱写混创,称得上“作品”吗?
呵呵 ……
加油哦~^^
ReplyDeletetriplew ~ thanks ... 你也是 ~ + u !!
ReplyDeletegambateh la.
ReplyDeleteI support you! <3
不要总是那么负面啦
ReplyDelete你已经很黑了
再有那种想法就更dark了啦
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啦
不要鸡蛋里挑骨头拉
哈哈
xin le ~ thanks for supporting ~
ReplyDeleteu oso + u a ~~~
yingz ~
什么鸡蛋里挑骨头啦 ~ 我讲罢了吗 ~
没有试过是不会知道那种怕的咯(我懂你经验少,不跟你计较)
哈哈 ^^
懂你经验多啦。。
ReplyDelete不要串我
可是难道你要永远这样吗?
yingz ~
ReplyDelete呵呵 …… 说到好像变绝缘体这样
只是 …… 现在只想 …… 朋友排第二 ,爱情排第五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