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Yellow zzz
Just 1 clas ~ Quantitive of Business( i dun like maths >< )
终于周五了 …… 开始一点点homesick了
上到十点就飙回家了 ^^
可是 …… 原来以为能放下的,心里还是忐忑的
不知道为什么 …… 一点感觉也没有却会在意
或许是累了吧 ~
这几天和 team-mates 去 dinner & supper 到晚晚
又有早课 ,是不够睡吧
睡醒就没事了 ^^
最近追的李总多,谢谢和招呼也多了两句
唯独其淡定 …… 还是学不成
说过要做一个全新的 West 的,只有兴趣 · 创作 · 音乐 · 朋友 · 未来
不能再像以前感情用事 & 冲动坏脾气的 Eventide 了
可是 …… 这个 West 总是酷酷的(不懂好事还是坏事)
总是想对朋友好些,热情些 …… 可是还是会转回酷酷的形态(我晕自己)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改一点就好,做回自己^^
ReplyDelete我想李宇春也是走酷酷路线的,她的嗓子真的很特别
对咯对咯~
ReplyDelete你现在已经很好了
不用再改
除了不会照顾自己以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