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30 April 2010

三分之一的结束

今天Orietation结束了
初入校园的第一段友谊能维持自然是最好不过 ~
至少Dinner一起吃,聊废话吹水都好
今天的够力无奈
下午玩水后回宿舍洗澡,因为全身湿湿
楼下的guard要确定身份才让宿舍生进
“new student”我先告诉她避免她问多多
guard点了点头
当我正转身上楼梯
“erm …… arent you boy a?”guard问了一句很shock我的话
无奈的我~
"o …… you are the one just now?" finally她想到了
好了 …… 冲完凉,下楼吃晚餐
我很有礼貌的跟guard点了点头
“where u go? play volley ball?”她又问
"no, just for dinner"
无奈的我,难道我就一定要和篮球跟排球扯上关系乜?!
每次都中问 …… 我晕
周一要开学了,不懂情况会怎样,坐等 ……

1 comment:

  1. hahahaha....
    你头发剪短了咩?!
    竟然被误认为是男的...
    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你们的JAGA女的哦?!
    很yeng咧..
    习惯就好啊..
    他们太无聊了
    所以很喜欢问人家问题
    我家那个也是这样..
    哈哈
    整天一出去就问"pergi tuition ah??"
    我就"YA..YA..HAHA"
    其实根本是去玩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