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17 May 2011

《yes or no》 ' 观后感











不要讲我疯,我是真de疯le。
这是我第壹部看de女同电影,也是第壹次写观后感。
我不是从事电影业de,自然写de都算是废话。
这部戏,也忘了我是从何年何月被秒杀到de,
只知道什么关于电影de都关注壹餐。
这部戏,看le剧透和不清版,是有点吊瘾,
依然抱着希望大马会上映(机会简直就是渺小至极)
就在壹小时前看完le完整版,再写写观后感。
这类型de小说看不少,也写不少,
电影还是头壹次,难免会有点进入sot状态。
以我de理解能力诠释de电影内容希望不会he原版有太大出入。















以大学生活为引入概念,Pie换房发现与Kim同房。
因Pie不是很能接受不像女生de女生,所以与Kim起le不少小争执
(Kim耍宝时真de有够萌)。
过后Kim找Inn姨迷路后,Pie才开始慢慢接受Kim
(是不是那块蛋糕&情歌de催情作用 ?! 想太多)。
随后在Jane恋上Kim de同时,Kim & Pie还在对对方de感觉深感疑惑。
Van de出现打击Kim,这时Kim已经不知不觉喜欢Pie le,

加上Jane缠着Kim让Pie有点小吃醋,错重复杂de肆角关系。
接下来de水母们+壹场雨+蛋糕,Kim和Pie开始暗地里交往。
(Pie妈登门造访背着Kim讲de话才叫hurt !!)
当然故事不会结束de这么早,Kim头疼在房里睡觉,
Jane趁Pie不留意溜进房亲Kim,
结果 … Pie当然是伤心de要死跑回老家 …
Kim上门解释,要求Pie妈成全,
Pie却当面拒绝Kim,Kim也收拾东西回老家le。
最后de结果 … 当然是好de结局 …
(喜欢Kim爸de开明 :P)






观后感,这次自私些,说de比较主观。
本身蛮喜欢de题材,很多时候都发生在周围,而且是不留意之间。
它可以是生活de壹部分,谁知道分分钟我坐在你身边,我也可能是其中壹份子。
既然是讲爱情,不扯远,就讲爱情。
同性恋,我接受到de。对我而言,爱没有对与错(我de头像就是我de爱情观证明)。
毕竟爱情是两ge人de事,是彼此de感觉,感觉对le,是真心相待就可以le。
若够勇,敢敢爱,别人de眼光就当着是西北风;
只是很多时候,那些无形de压力,真de只会带来悲剧。
里面提及de多数是平常都会遇到de,就是我所谓de "无形de压力",当然也只有当事人才明白。
Tina Jittaleela是有点嫩,嫩de很萌,很帅气;Aom Sucharat自然是名成熟型美女。
至于Jane和Van(我不懂真名是什么,我de记忆力真de很差)也是美女和帅哥,
只是不得不说,Van有点捺型(多多得罪le...)Inn姨很善解人意,蛮喜欢她de。
电影OST,《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气》和《对视》我都觉得很不错,听le几百遍,有几句都会le O(∩_∩)O
至于还有两首,不太记得le。




【后记】珍惜你已拥有de那ge人,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15 May 2011

假期第壹周 · 150511


久违de半夜 ……
" 最近好吗?生活的还不错吧?保重 …… "
极其平凡de开场白,虚伪de想吐,
偏偏却是我打招呼de方式,唯壹方式。

不善于交际,又何苦自寻烦恼,虚伪de话语,
到最后只有不了了之de悲剧收场。
再见亦是朋友,讲罢liao啦,谁做de到?!
我尽量做到,因为 …… 我好像没有感觉liao,
就平常de感觉也没有le(整ge活死人样 .lol.)。


说实在,真de有段时间没有掰故事le,累到把灵感吓跑le。
故事,多数都掺杂自己壹些些de经历,有些则是梦境。
若把梦境记录成故事,应该每周都会有三至四篇(想写死我乜 ~~)
连词曲都没增过,够力。真de要挖些谱来玩玩,
说好de自习乐器,不好放弃自己喜欢却不会de兴趣。

总是会有种感觉,投稿 .lol.
文采不好,又不好献丑,可是又很想。
我会这么犹豫不决de乜?!不会lo!所以 ……
看心情(欠揍 :P 每次都是 " 等我爽先~~ ")
过些时日,真de要掰些文章出来献世啦 ~~


还有壹周,又要开课liao。
⑩weeks,怎样读哦?!
肯定疯掉,还有②campz。
真de要逼自己读好来啦 … 真de这样不怕死乜 …
不怕死也不要浪费钱(.lol. 又是 $_$ ~~)

话说,又是壹次听着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写部落。
这张专辑he上张《李宇春》很不同,he以前de统统不同。
这张很安静,很喜欢这种曲风,
尤其是夜晚,会更有感觉,更有共鸣。
【05年de直拳,11年de太极】
我喜欢她de进步he蜕变,加油 !!


【后记】考试希望放假,放假感觉无聊。废 ……

07 May 2011

肆月 ~ 死曰


又壹ge学期liao ~~ 大便考试 !! 死鬼考试 !!
讨厌你 !! 讨厌自己 !!
不讲不讲 !! 壹讲就生气 !! 都怪自己,
没有好好用功 ! 没有自制能力 ! 没有脑 !!
失败 !! 极度失败 !! 超级无敌极度失败 !!
黄熙雯 !! 你去撞墙好le !!
:发泄: 我可不可以壹天考,壹天不考 ?!
你懂手指很痛de吗 !!
笔记,读不懂;题目,看不懂;
考试,写不出 !! jialaet 啦 !!
这次真de死到美美啊 ……
说实在,我好像有壹点点变态,
竟然可以从考场笑着出来 ……
不会做还笑de出 ~ 死变态 !!
我本来就不是很爱笑de人 ~
容许我天生脸黑脸臭 ~ 绝对没有"串"de意思 ~


好吧 ~ 说这样多也发泄不完 ~ 算le
(除le算le还能怎样 ?! 偷考卷烧掉乜 ~~)
假期啦 ~ 有假期feel吗 ?! 没有咯 ~
campz de 壹堆东西等着我 ~ 灵感快快来 ~~
还要做account :吐血: 看到那堆账单 ...
可是不做,我又很无聊 .lol.
我是很喜欢看连续剧,没有错,
可是你要我壹整天对着电视机,我会sot掉。
真de,眼镜度数已经很深le ~
我好像去年上半年量过到现在 .lol.
不要问我几度 ~ 拜托 ~ 我不记得de


最近de我 ~~ 感觉怎么都有点怪怪 ~~
不是真de要做回那ge话都不壹句de家伙吧?!
还是 …… 我真de变le ~
变de我都快认不得自己le ~~
以前de我 ~ 写字多过讲话;
后来 … 话变多le … 但 …… 你走le ~
现在de我 ~ 仿佛又回到以前,
甚至说句话都提不起劲 ……
还是真de是不善于打交道de天性 ……
甚至脑里还有一些些音符和故事情节飘着,
可是又不完整,总之就是专心不liao :晕:
好啦 ~ 好啦 ~ 废话说太多 ……
开工 ... (等下又开些software来做无聊事 .lol.)



【后记】把我宰le ~ 感激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