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又到三月了
一事无成
无所事事
“正宗倒米”
没念书
没工作
都不懂做么可以懒到这样
懒到很想把自己掐死
很没有目标
这个三月又该怎么过
懊恼-ing
要振作了
振作!振作!
(希望还能站起来 :P)
周三最令我想起电影院
或许真的只有我这种无聊的颓废
才会有心情独自看电影
《锦衣卫》
纯粹看Donnie的武戏
不错
但少了点点震撼力
慢动作的特技像《风云2》
不是很能吸引我的记忆
说到记忆就想到了《十月围城》
十流少了九流(简称:一流)
会去看的原因
第一还是Donnie
第二就是Chris
第三剩下故事情节
也是自己一个人
独自享受音响的震撼
算是我近年来觉得能以“棒”一字形容的电影吧~
感受 ~ 不是很会表达 ~ 就觉得很好
反而《阿凡达》
没看
一开始就不是很有兴趣
过后还是没看
结果
“笨蛋啊你~ 这样好看都不去看”给人zat zzz
我知道我是笨蛋又白痴,
可是真的没法勉强开始的决定
或许真的很棒,
可是抱歉的说,我还是喜欢《十月围城》
p/s 以上纯属半夜睡不着的颓废言论,不好暴力粗言相对,thanks
04 March 2010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同病相怜~
ReplyDelete当宅女算了~哈哈
真的很佩服你
竟然可以自己一个人去看戏
我就真的做不到
十月围城有酱好看吗?
上次看了几分钟就不看了
因为太闷了
哈哈
振作点吧
加油!
当然好看啦~
ReplyDelete不会欣赏啦你~
我会上网的嘛~
不会ngong掉的~
Chris Lee Birthday @ 100310 叻~
期待期待~
哈哈~
CHIRS LEE是??
ReplyDelete李宇春
ReplyDelete中国当前最红的女歌手 ^^
就是我 banner 的那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