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30 April 2010

三分之一的结束

今天Orietation结束了
初入校园的第一段友谊能维持自然是最好不过 ~
至少Dinner一起吃,聊废话吹水都好
今天的够力无奈
下午玩水后回宿舍洗澡,因为全身湿湿
楼下的guard要确定身份才让宿舍生进
“new student”我先告诉她避免她问多多
guard点了点头
当我正转身上楼梯
“erm …… arent you boy a?”guard问了一句很shock我的话
无奈的我~
"o …… you are the one just now?" finally她想到了
好了 …… 冲完凉,下楼吃晚餐
我很有礼貌的跟guard点了点头
“where u go? play volley ball?”她又问
"no, just for dinner"
无奈的我,难道我就一定要和篮球跟排球扯上关系乜?!
每次都中问 …… 我晕
周一要开学了,不懂情况会怎样,坐等 ……

三分之一的结束 ~ 倒数一天

终于回到来打部落了 ~~
刚十一点晚结束 ~ 和team mates supper-ed ~
好累哦 ~
今早的Briefing有够力fishing ~
晚上的游戏又“fish”够力 ~
Enjoy就好 ~
进来校园认识的第一班朋友 ~ 不错 ~
虽然没答得上很多句 ~ 但至少有沟通到
^^ 明早又Breakfast ~ 很好的交流哦 ~
珍惜珍惜 ^^
下星期开始上课,全部不同课程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像现在一起聚
毕竟多数是一个人,照应 ……
认识朋友 ~ 真好 ~

28 April 2010

三分之一的结束 ~ 倒数两天

今天是转垒点
你可以有很好的未来
也可以有静寂的生活
你不适应的世界
你要想办法去适应它
甚至改变它
只有这样你才会进步
知识是人类发掘的
所以我们要学习掌控它
让自己成为主人
未来的路很长
要自己走完是辛苦的
但有时也有无奈的时候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与形态
cool cool 的 west
calm calm 的 shin
是时候学习独立了,靠自己!

今天是大学的第一天OLE
新的体验吧
因为活动以组的方式进行
所以认识的也是同组的
还被摆上台做暂时的组长
活动还不错,至少我有敢讲一点点英文
不过够力愚,不学好英文真的不行
好好开始吧 ~ 加油 ~

26 April 2010

无所事事的结束


解脱 …… 终于 … 终于 …
赶起了第一个自己定下的任务
或许很不好,很不重要
但至少我负责任了,我对自己负责了
我为兴趣鞠躬尽瘁(夸张)
接下来的第二个任务,我有能力吗
试过才知道吧
很快的 …… 踏入了陌生的地方
不再是嘻嘻哈哈的打闹
可能是静寂无奈的生活
可能是努力奋斗的通宵
可能是未来启程的大道
一切尚为未知数
无能昏庸、无才混度、无知无谓
我本来就是如此的吊儿郎当
显在他人面前的武装
累 苦
我就是傻
傻的自己也不喜欢自己了
我就是懒
懒得自己也开始恨自己了
一种死性不改
一种无所谓
一种洒脱放纵
一种不正经
努力的伪装自己
静静的躺下
不禁责问
你确定要这样吗
是的
我被现实折磨着
我也被兴趣困扰着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世界不由得你放纵
只有自己的世界由得自己掌控
主修面包 副修兴趣
谁不想
没有天赋的兴趣只得靠日后的努力
(貌似 ~ 世上没有如此厚爱我,所以……)
一切 ~ 尽力就好,努力过就没白费

21 April 2010

140410 一个黑色的情人节 留下个无法回头的痛

因为自己太无能,帮不上什么忙 ~
只能祝福青海玉树的朋友 ~ 加油 !
太多的感触 ~ 不知从何说起
我没经历过 ~ 也没资格说什么
汶川的坚持是个见证 ~ 请玉树也一定要坚强 ~


一滴泪 纠结在眼角不愿归队
等着谁 眼神凝望着曾经珍贵
眼前的色彩 背影伴随着黑白
遥望的虹彩 问谁何时会归来
坚持这个名牌 一直都为你们存在
努力这个对待 永远陪伴你们过来


01 April 2010

愚人节开始的空度

情绪还停顿在327的晚上
一个让人心疼的画面
她 … 依然是她
宇春,依然只属于懂得欣赏她的人

今天有件开心事
联络回了位几乎4年没见的朋友
很开心
期待以后的见面

新的一月又来了
还有一个月就要续学了
吊儿郎当的习惯仍然存在体内
可是三分钟热度真的要撇掉了
不然什么事都做不成了
好好实行计划吧

说说 … 想想 …
毕业也有4个月了
有些朋友同学都快失联络了
真的不能这样 … 朋友们 … 加油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