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8 May 2010

My 4th week ~ Day 5 ~

终于回到家了咯 ~
刚中午和朋友去看戏喝茶
不错啦 …《Robin Hood》…… 剧长约2小时
这周 …… 没什么好说的 ……
周三沿途回宿舍时经过 Societies Exhibition
一次过进了4个clubs(Badminton | Editorial Board | Astrology | House of Commerce)
纯粹企图把空闲时间废掉 …… 顺便认识多些人 ^^
说回今天吧 …… 在地铁与轻快铁遇见蛮极端的事
话说 …… ……
KTM新条例 ~ 有一专车厢给女性使用者
结果那些不懂是色盲还是耳聋的男性还是照上该车厢
真的搞不清“让守卫请下车的滋味”是不是满足了他们
LRT有一年轻女生让位给一怀孕妈妈
另个男生让位给一老男人
难道这就是知识的差别?!
不明 ……
假期快乐 :P

24 May 2010

My 4th week ~ Day 1 ~

第四个星期正式开始了
想想 …… 下星期就要考试了
怎样办 …… 都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他在讲 … 我在恍 …
都不懂在恍神什么
(每次看电脑就想到 Mickey & Chris …… 有够可爱)
真的有够想把那个什么《43句经典语录》color-print 出来放进file
还有那个《李宇春》的宣传banners(天天看)
(可是这里中国人不少 …… 不想有言语)
现在头有够痛 …… 想睡 … 睡不着 …
等晚上dinner了再算吧 …… 2000 …… 遥远的时间

17 May 2010

紧闭着 …… 待着 ……

一个人待在宿舍
无法入睡
不懂为何
看时钟 …… 凌晨三点
心里住着一个人
不懂是谁
无法形容
听着歌 …… 慢歌快歌
重复播放着
淡淡的忧伤
不懂想什么
或许想太多
但感觉很重
心 ……
视乎被重重的情绪压着
无法释怀
无法形容
无法了解

静静听朋友倾诉
在无助时给予关怀
在适当时给予安慰

可是 …… 视乎
我好久没让心倾诉了
好久没写词、写诗、作曲、写文章小说 …… 了
是时候把心放出来透气了

希望一个重新出发的自己能写出与以往不同的风格吧
绝对题材 …… 不要碰爱情这一版

14 May 2010

My 2nd week

~ Thursday Purple ~
前天 Thomas Cup
M'sia 终于进了 Quarter Final
很爽啊~ 可以和中国对打
虽然宗翰输了,但是比数还拉得很近,不错了
从第一场(吃着晚餐)到第三场(回到宿舍的dining hall)和最后一场(又去外头找店)
都在紧追着 …… 怕进不到
不过幸好进到了 ~

又supper到一点
唯一不同的是 ……
10 点上课 …… 10 点才起床
迟到 !!什么都顾不上就赶着去课室了 ~
够力 ~~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待到这么晚才回宿舍?!”
我还是敢的 ~ 只要把闹钟调大声点,以后不要上网到这么迟 …… 犯贱的 ~~

只是 …… 刚晚餐后睡了两个小时,现在要赶啦 ~~~
被功课吓死(如果到那是再做,一定完蛋 ~~ )
还有两星期,许多功课要交了,现在一点成绩都没有 ~
懒啊我!!piak 自己 ~
唉 ~~ 连自己都顶不顺自己 …… 都不懂做么可以懒成这样,够力!!

08 May 2010

My 5th claz

Friday Yellow zzz
Just 1 clas ~ Quantitive of Business( i dun like maths >< )

终于周五了 …… 开始一点点homesick了
上到十点就飙回家了 ^^
可是 …… 原来以为能放下的,心里还是忐忑的
不知道为什么 …… 一点感觉也没有却会在意
或许是累了吧 ~
这几天和 team-mates 去 dinner & supper 到晚晚
又有早课 ,是不够睡吧
睡醒就没事了 ^^

最近追的李总多,谢谢和招呼也多了两句
唯独其淡定 …… 还是学不成
说过要做一个全新的 West 的,只有兴趣 · 创作 · 音乐 · 朋友 · 未来
不能再像以前感情用事 & 冲动坏脾气的 Eventide 了
可是 …… 这个 West 总是酷酷的(不懂好事还是坏事)
总是想对朋友好些,热情些 …… 可是还是会转回酷酷的形态(我晕自己)

07 May 2010

My 4th claz

Thursday Purple zzz
1st claz ~ Eco
2nd claz ~ Acc
3rd claz ~ Marketing
4th claz ~ Malaysian Study

今天赖到7点才醒 ……
够力 …… 因为也是supper到1点
结果 …… 当然是钓鱼啦~
今天够力严重 …… 前几十分钟能专注,过后就钓到够力了
最精神就是那个Malaysian Studies
给他的assignments吓醒了……

今天有很好 …… 找到个朋友lunch
谢谢她 ^^
忙完后六点半就去dinner,一吃回来就八点多
下雨 …… 当然又淋雨了
回宿舍 …… 累到不想动,可是还是on
过后11点又supper到现在1点
明天还有8点的课
应该会飙回家 ^^
想念家 …… の bear bear ^^
好啦 …… 印完就要睡咯 ……
不然今早的课又钓,不过是我的死敌 …… 数学
看那个课程 ~ dydx ~ 啊 ……

05 May 2010

My 3rd claz

Wednesday Green zzz
1st claz ~ English ... fishing again ...
2nd claz ~ Marketing ... fishing again ...
today i do sumthg for myself ^^
but tired ...

今天啊 …… 敢敢睡到0930才醒
昨晚supper到1点才回
是很爽下 ^^
今天啊~ 一早上课咯(其实钓鱼)
过后就去弄 MPW subjects 的东西
趁这个 sem 没这样难,想尽快拿掉
过后就很够力的撞时间表,又要去弄过 ……
因为要赶着拿notes,所以又跑过对面楼
最后又跑回宿舍等修理 …… 几久没有跑来跑去了(还好没晕~)
和team-mates吃晚餐到9点,回房继续上网
过后11点又去喝茶到1点 ……
(今早8点的课程又等钓鱼的了,还上四堂课 @.@)

04 May 2010

My 2nd claz

Tuesday Red zzz
1st claz ~ English
2nd claz ~ Eco

果然 …… 今天起床就有红红的太阳
睡到十点才起 ^^
刚和同学吃过晚餐,感觉不错,只是有点不能融入
整班只有我个UEC
第一堂课,英文老师有幽默,但 …… 冷场
起初进班以为进错(想想状况 ~ 13 -> 30 ~ 吓到叻~ )
第二堂课,经济老师有搞笑,很有趣
因为在同一班,所以2x人走后就剩我们13个人 …… 冷
不过老师很搞笑,应该不难上 ^^ 至少我不会想睡觉
等下 10pm 又和 team-mates 去 supper 咯 ~
不错嘛,算算一周了,有 team-mates & claz-mates
虽然不是很熟,但至少还有认识的 ^^

03 May 2010

My 1st claz

Monday Blue zzz
1st claz ... postpone
2nd claz ... fishing
无奈 ……
几乎整班是Foundation升上来的(没有我认识的)
还好的是认识了一个中国同学(算是有点重点)
第一堂 ~ 老师缺席(害我6am就起床)
第二堂 ~ accouting(上到想吐了得,摆明逼我钓鱼)
希望明天会好点啦(2pm的课,不用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