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5 January 2018

21days Challenge - Sagittarius 2017

有些事,很想讓你知道,
卻又擔心日後的距離更疏遠而不讓你知道,
矛盾 。。。

11月再度衝動
有些事,還是要衝動才會有所行動,尤其要付錢的
上網報名 Virtual Run - 21Day Challenge Dec 2017
21天,上載無數次記錄以籌集行里數
最少20km,還真的說遠不遠,說近不近
首當其衝,就是衝著星座的獎牌
再來就是反正都是步行上下班,不要浪費

好啦。定下心,報名,付款。
瑪的。腳起血泡
https://west-shin.blogspot.com/2017/11/BlackBlister.html
平時走路都有問題(碰到就會疼,晚上吹風更刺骨)
當下只想趕快好起來,不然錢又浪費了(好勢利 - 我知道)
當然最後都是走成了。報名20km,總結50km
(本爺也是服了自己,以懶人一條的前提)



臨回工作崗位的前晚,快遞收到。
人生中第貳枚的馬拉松獎牌(雖然只是步行)
其實蠻佩服跑馬的人的
單程5km我都用上整粒鐘,還要是走的(跑沒兩步就會暈)
更別說21km半馬、42km全馬、50km、
甚至100km的(我也不懂叫啥馬了)
少點毅力和意志力都完成不了全程

話說,還是衝著那枚星座獎牌的。
一點一點的行動,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卻還是行進著。
有時會想,何必呢~
或許這是讓自己存有丁點假象的自欺欺人吧~
也是老天給自己不會珍惜的懲罰,希望一切安好。

18 January 2018

丁酉年冬月初貳

丁酉年冬月初貳 21℃ 09.21的早晨
半個月已過,真正工作時間累積起來也不到一個工作日
壹 提問&草稿已給予顧客,等待答復
貳 現在手上只有兩個顧客(另外兩個新來,等著)
(想當初,兩百個差不多,電話響沒停過)
手上少顧客,也許是好事(少些事交代 - 才年頭就想年尾)
因已申明不會做長久(幾時,就要看計劃成不成)

(那平日都幹嘛~)
早上開電腦自然就是查電郵
(最好是顧客複信,真的不想叁月要交報告時趕工)
眼看郵箱靜靜無跡,無聊的一天又開始了
午飯前,上網看資料(會計準則、稅法)
午飯後,撐著不釣魚(兩小時到肆點開始等放工 - 博炒)
其實都是無聊找事做,沒事做比有事做還累
(又不能太光明正大地蛇王)
所以我還是覺得會計是可以兼職(無需如常上班)的
我好想跟老闆申請在家上班
(反正顧客都是電郵資料,需要見面時再來公司就好,
無聊時還可以出外閒逛)

整天戴耳機,其實耳洞會痛,不然整個房間只有鍵盤/滑鼠聲
(同事們好像覺得那鍵盤不會爛,大力到~~~ 那噠噠聲)
好不容易八個工作小時達標
回家、沖涼(現在這溫度,冷)、晚餐、煲戲、洗衣、就寢、
起床、早餐、又來一天(很浪費青春是~ 我也這樣覺得)
不懂是不是習慣了忙碌,停/慢下來,整個人很不是滋味
有時真覺得薪水領得不是很安心,
可又不是我不做事,是東西不來 ++ 和上頭明示了
他們還是沒給我其他事做,所以只好明hea咯~
加上這裡的問題 - 語言溝通
(夠力,整天只講過早安和掰掰)
所以接下來的計劃,希望成事;
可成事,又是繁瑣的準備功夫(家人心理承受要強大)

其實今天的記載 ...
原來每晚收到晚安會心理壓力巨大
(然後就無法專心閱讀資料了)
謊稱只是要確保簡訊能如常發送
(編锝自己都覺得瞎)
可不可能直說
其實只是想和喜歡的人道晚安,
在這冷夜有絲絲暖意伴隨入眠。
(其實有小自私的想形成習慣)
如果當初脾氣稍微收斂,或許可以有未來的。
- 可惜沒如果 -
有種喜歡還是會想對你好,就算知道不會有以後;
明知道是死角還一頭的執著,就算是不健康,
就當做沒有希望也不至於絕望

【後記】
明日 - 週五 - 又是小週末(本地人稱之)
然後。我還是有班要上(聞聞咖啡香、翻翻故事集)
然後。我在上班時間寫部落格(還要繁體,保證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