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7
2017 04 24 编排歌名 vs. 听歌写事
连假最该奢侈的莫过于睡觉,因可自然睡自然醒
听着李会长《我的》《李宇春》=《会跳舞的文艺青年》
当个《常旅客》 乘着《漂浮地铁》 来场《千域千寻》兼《没有计划的旅行》
在《街角》《Stop》 在《我的王国》用《湘江的画笔》牵动着《我的黑白色》
当个《小朋友》 在《下个,路口,见》 就这样《Over It》
OS : 到底是在编排歌名还是听歌写事
夜深人静,键盘声,音乐,歌声,脑海思虑着。。。
工作,我不需要你的喜欢;只是很很很简单的。。。
肯定和认同我的实力和能力,给予相对的尊重和报酬
询问意见,互相讨论。。。好事
提高报告内容的准确性。。。说的很好听
提高顾客的素质。。。貌似更好
公司、员工、管理层彼此成长,想必每间公司亦是如此
同理心,我也给予合理的时间和配合,去适应、重整、改革;但。。。
时间久了,热诚淡了,预期不见,感觉不到。。。
意见的确是询问了,却选择喜欢听的,甚至当你在放屁
讨论的确是进行了,却纯粹只是讨论,行动也只是三分钟热度
报告内容,我的要求就是标准(所以我说了算?!)
顾客,一如既往;说过了,有听的,谢谢你对我的专业给予尊重;
不听的就算了,出事情麻烦直接找公司管理层(所谓的朋友,我也懒得理)
无脑得答应无理的要求简直就是拖公司成长阶的后腿
成长,我是成长了不少,从0到Z,里到外,该懂到不该懂要装不懂
对方,我看到的裹足不前,甚至进了③公分,退了⑤公分(可能是我算术不好)
员工,和本国非常相似,不留人才难守财
“蛤?!又没有做了”(你想我怎样回答你的顾客?)
“呵呵呵~ 是咯~ 这行是这样的~”
做得这么委屈,走啦,等什么?
走,①个字,①封信,毫不困难;可要顾及如今的市场需求;
你的薪金要求与工作经验真的成正比吗?我自不认为。。。
第I年的小师妹,第II年的里外兼顾,第III年的师父,第IV年的长老
称呼也只是新同事给你的面子,论实力,每个人都不差
虽说我的实际知识和职位成不了正比,至少我自以为对得起我份粮
我的职位(工作)范畴不是税务而已(你想到、想不到的都好像关我事)
新同事问说“这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
很明显不是,纯粹是没人管,撑得起长老这尊称的能不管吗?
你过得了自己责任感的底线不是撒手不理咯(还是其实已经超过了)
管理层老说我不会管理,每个部门都关我事,私人时间都给了你,我还管个屁
回归重点,④⑧个月,对上直接是合伙人的位置,是时候了。
到了某个点,肯定上不了的,转个弯,前景或许会更辽阔
就算差,跌的还是你现在的点,自我增值是进步的其一方式
没有人会因为你的忠诚而给予你额外的回酬,现实还是现实
自己不争气,怪不了任何人、事、物
只有不断学习与进步,你的人生才会是你想要的
机会给了,接纳不了,我的底线就是如此
你不进,我自然得退而另寻其路,何必为难自己的人生
虽说梦想与现实有时真的差了整个太阳系,可若心中没梦,热诚又源自何处
梦想现实不一定并存,但没梦的现实路还是有些难坚持
就算没梦,也会有颗心;心死,什么话都不用说了
工作上,我不需要你的喜欢,也不稀罕;
肯定和认同我的实力和能力,给予相对的尊重和报酬
政策上,询问了,讨论了,请让我们感觉到真的付诸于行动
处事上,同理心很重要,也请你(身为老板)尊重在职的职业操守与专业
写实还真的有待改进,前段不对后段,跳轨还蛮严重的
14 April 2017
黑色情人节。Ⅲ年Ⅹ月
靠壁竟然封尘Ⅲ年了。。。
你也是绝了,尉斯特。。。
为啥这样有兴致扫尘。。。
其实真的很看mood的。。。
今晚的主题要干嘛呢。。。
朋友~ 工作~ 生活~ 前程~
话说。也不懂自己哪来的心思
约了真的有Ⅻ年不见的小学朋友
Ⅰ桌Ⅵ人。Ⅴ点到Ⅺ点。Ⅱ个场。
长大了,聊工作,不外如此
唯一不变的,大家还是可以互zat
重点。冻龄。玛的样子都没变,除了发型
看到大家都有目标的朝着进步,好事儿
请各位一定要保重,保持联系,顺利安康
既然你认为我们部门不想做,把责任推回给你部门;
而不是你的审计报告出不了初稿而给不到我们资料;
那很抱歉,留下已经没有意义。
我给脸你妹才留到现在,Ⅳ年是很够了。
说什么进步、扩展、有天可以成为合伙人
抱歉,请收回这些狗屁;
Ⅳ年Ⅰ个轮回;Ⅻ生肖可以跑Ⅲ圈了
论能力,你没法质疑;论知识,你没法提升
论实力,你没法相比;论见识,你没法出声
最后就只有Ⅰ招,无中生有
就好比当初我的电邮唯一的错误
“you and I”vs.“me and you”
再次抱歉,“领导人”这词儿,我眼里只有负值
而你,出粮的老板(反正你也知道我是明打明不妥你)
决定了,就不会反悔;这样才对得起我烙印的船锚
所以,我尽了职责(甚至绰绰有余),麻烦你就不要烦我
凡人。不外就是吃喝玩乐。平凡人的生活
一有时间,在家赚赚外快,给自己添些旅行费
还有时间,约约朋友叙旧,感受别人的人生
再有时间,看看电视节目,港剧捞饭,听歌写意
真有时间,睡到自然醒(谁不想~~~~~ XD)
人呢,就乏了点儿,懒惰 + 喜欢对着电脑
近视、散光、脂肪囤积,是避免不了的;
所以做plank咯~ (真心的酸痛)
话说,我的迷你说&词曲灵感好像沉入海底了
是时候把锚松一松,替部落格扫尘了
积极的求职。有了工作经验就是衰,挑工
人家都叫你骑牛找马,就是秂皮
挑山挑海的,到最后量地你就知道
存子弹(经验),寻目标(人脉),正中标(事业)
晃了没长专业知识的Ⅳ年,尉斯特几时才甘愿长进些呢
还是你遗忘了自己设定的目标和事业路
不好辜负烙印着的方向标哦~ 有名给你叫尉斯特的
连自己都对自己失望的话,你期待谁对你有希望?
加油啦!熬过对岸就成仙了
很有oum的歌《It’s Up To You》
§別管我作法 ♫ 堅定這步伐
‖閉上了雙眼 ♬ 期待 ♪ 睜眼後的景象 ¶
(可是此篇是听着李会长《我的》专辑编的)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