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Green zzz
1st claz ~ English ... fishing again ...
2nd claz ~ Marketing ... fishing again ...
today i do sumthg for myself ^^
but tired ...
今天啊 …… 敢敢睡到0930才醒
昨晚supper到1点才回
是很爽下 ^^
今天啊~ 一早上课咯(其实钓鱼)
过后就去弄 MPW subjects 的东西
趁这个 sem 没这样难,想尽快拿掉
过后就很够力的撞时间表,又要去弄过 ……
因为要赶着拿notes,所以又跑过对面楼
最后又跑回宿舍等修理 …… 几久没有跑来跑去了(还好没晕~)
和team-mates吃晚餐到9点,回房继续上网
过后11点又去喝茶到1点 ……
(今早8点的课程又等钓鱼的了,还上四堂课 @.@)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aiyoyo~~~
ReplyDelete有人一出去就飞了
每天去到酱夜才回宿舍
自己一个人在外面
更应该照顾好自己啊
做么TUESDAY RED & WED GREEN的??
ReplyDelete遵命!现在要知道迟睡不好(眼睛很痛了)
ReplyDelete没有做么
纯粹配合monday blue ^^
哈哈..
ReplyDelete活该!!
哦..
可是我觉得星期一应该是黄色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