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9 August 2010

舍得也需要勇气

如果…曾经让我想太多的词… 所以…不再想如果…
可能吗?伴随我成长的它… 当然要看哪一方面啦…嘻嘻~~

如果朋友要出国了,却不去送机,这个人很不够朋友对吧
(抱歉,我不是很喜欢用“我”这个字,不要问做么,我也不懂)
原归正题 …… 下个月正日,我家姐&番薯耀&演讲家就飞台湾了
(番薯耀!不要介意啊~ bbq那晚我才知道,原来你也是……番薯
不过这样的老朋友会比较特别……哈哈哈)可是却不是很想去送机

其实有些事不是不敢,这次是怕会不舍得
也不算怕,是因为真的会不舍得
虽然说我们高一才认识,可是感觉却不止普通朋友一般,所以才更不舍得
farewell也fare了,可是机应该不送了
原因无差,面对不了不舍得的后遗症

你可以很潇洒的说“出国后sem break总会飞回来吧,那时再见面就好”
可是你要知道,日子久了,联系少了,自然地话题也少了
虽然说还是朋友,可是应该很难有说有笑了吧
或许还会一直联系,可是靠的是网络,就像现在,一断线,还联系什么

原谅我,抱歉,是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
也可以说,我害怕离别的感伤,所以我逃避……就让我有一次的没义气
逃避不舍,让自己变得潇洒
沉淀自己,因为离别即将是事实
想得好些……我们都只为了升学,只是地方不同
想想以前的我们……都是同一班坐在附近……只是以后距离变得远了

我们还是会用餐上课……只是以前的是下课一大班一起吃
以后的是上课后各自行事
我们还是会考试疯狂……只是以前的我们一起拼搏作弊整老师
以后的是和自己的coursemates搏杀熬夜翘课
我们还是会yamcha……只是以前的我们纯粹聚会吹水
以后的是熬夜到顶不顺的提神方法
我们还是会再见……只是以前的我们每天上下课都见
以后的是sem break间抽一天的聚会

最后了(不懂要说什么了)家姐!番薯耀!演讲家!
平安到台湾… 以后再yamcha… 期待你们的好成绩 ^^

其实…一毕业…全世界都必定各分东西
就算同一间学校也未必同一个科系
就算同一个科系也未必同一个学期
就算同一个学期也未必同一班(越扯越远)
(撇除help的一大班…几乎半个中华在那边
若真的列数(我也列不出)真的不懂一面blog够不够装)

就像deardear跟kimkim…同在金宝却不同(不懂什么)
就像jc跟我…同在inti却不同科系(也没很希望跟他同科)

说到毕业就好像一点感性细胞都没有
全世界都哭了,只有我还“毕业愉快”
是的!出自吾口(过分欠揍的我)
虽然这么说,可是毕业一点都不爽

来到这里(大学)
没有longgai(休息时摇去厕所,短短的距离,没以前绕国字楼爽,
随时都听到“ei?!”遇到认识的再不然“wa!!”多数都不中吓)
没有驳骨(打牌)没有aluba(我只负责看戏)
没有训导抓(犯贱的人才会喜欢这样,其实有点爽,在没抓到的时候啦)
没有住宿(一点都不好喝的汤&加料的菜&10个人挤一桌…夹菜都难)
没有考完年中&终考的猴子/人狼(大喊大叫)
(不怕训导的可以考虑把书/笔记丢下楼…我没试过…书能卖钱的拜托
印象深刻,统考最后一科,训导吹哨子+
“考完试了,好了,去庆祝,不要逗留在校内”
原来…重点还是…不要逗留在校内)
没有我最避忌但身边的女性朋友却最爱的挽着手走
(我的手明明就没有很好挽,不过……久了会习惯了的咯)
没有偷渡(只差没把整个食堂搬上班,想想应该都打包过了,只差清汤)
没有(不懂没有什么,就是少了那种感觉)

可是 ……
还是有yamcha,不过是半夜睡不着又无所事事
还是有钓鱼,我的专长,难改,不过暂时还没钓到大白鲨
(反而钓到鲸鱼…中罚款(重考)总比坐牢(重拿)好吧…坐等…)
重点!还是要上课考试做功课

不过…………大学有几件事加重我的头痛
上课要穿的衣服(基本上是没换衣就上课…懒+迟到了…)
功课永远都要找资料(以前可以抄的叻…
就算我这个功课出版商,也可以死少少脑细胞就能搞掂的…)
有时的华语都弄到我口吃了,更何况是我眼中的外语……英文
(都不敢讲自己是独中出身…我的华语是三语中最差的…)

说到底 …… 总之就有不同
感觉不同 … 朋友不同 … 生活不同 …
…… 食物不同(这里没有炒萝卜糕&麦粥&花生糊)
心态(不想不同,我还是比较喜欢做小孩子 blek~~~)

说到不舍…怎样都离不开你们的啦…
高一后面一排姐妹+身边几位兄弟(说到好像男也不是,女也不是这样)
高二万里长城/后面集权(书叠到高高犯法 + 班委几乎给我们包完)
不管跟谁,认识几久,我们都是熬过SPM&统考的
不管飞到哪里,我还是会记得你们的……样子&名字
(它应该不会欺负我这没记性吧)
总之有gathering怎样都会抽空报到(白面青字为证 ^^)


【后记】
看会以前的blog才发现……
不懂是是我的brain memory card被SPM & UEC & Final装满了
我竟然不记得中华曾经有运动会(lol死自己… 自己有参与其中的叻…)
还真的有些经历都没什么记得(还好有日记,不然就真的忘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