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年大学就这样完了;
其实最担心的是毕业,常自我安慰说可以的啦~
老师较“好人”(难听些就是放水,完全对学业没帮助)
最近都在找工作面试;不知怎么的,老爱挑,
地点、交通、工资;笼统都好像不合心。
(我知道,没有办法壹下子找到合心水的,边做边找咯~)
或许这次找的是长期,不像以前都是做短期,过学期假的。
所到之处多数都有个人照(自恋!)
先交代所及之处(完全是乱翻译的,纯粹无聊,不要当真哈~)
双威贝斯路(Jln. Sg. Besi)、达曼萨拉海(Damansara Height)、
安邦(Ampang)、隐避大厦(Imbi Plaza)


话说回来,特贰事件厶(英文"s")
今天壹整天的大雨,壹路火车巴士去安邦。
车下Ampang Point(看地方才知道来过几次,car maintenance,够贰)
好料,等巴士,整整壹小时。
(幸好我预早出门,好像预言自己会迷路)
不用紧,再接再厉下大雨劈水,弄到鞋鞋湿了。
(就…它不防水,不懂会不会发霉 (@﹏@)~ )
搞笑是被问路,还kakacaucau。
大哥,我也是第壹次独自踏足这里,我没问你路都算好咯~
幸好(还有幸好的事 ( ^_^ )不错嘛~)
巴士司机本来要拾伍分钟后才出发,不过……
不懂是不是看我赶时间,就直接开车,我还直接show他地址。

到站,有壹小段路,自然是湿到够够力。
In(面试)完,还在努力的落狗屎。
没办法啦,等它停担心下场会迟到,
所以,很man的淋雨去,还走过了叁个巴士“站”
都是没有的遮的,当下完全湿,不过没有透 o(╯□╰)o
幸好第叁“站”有个瓦遮头。
碰巧又是那个司机,还问我是不是到回上车的地方;
不过我是还以为可以直到火车站。
(心想,驾这号巴士的司机是不是只有他壹人 X﹏X)
算了,有巴士已经很好了,不要嫌,出发下壹站。
山芭事件,生平头壹次搭巴士走过Lebuh Ampang。
身为KL人还真是惭愧,竟然不曾到过这条街
(可能到过,不过壹定是父母驾车经过,嘻嘻嘻~~)
现在才知道,这里是金融中心啊~ 是不很贰~
不过……若在这上班应该会很头痛,
塞车找泊车位都找餐懵的~
壹路下坡,经过以前工作的地方厶,
原来从安邦去隆市就是这么壹条路,
懂路名却不懂哪里;懂哪里却不懂路名;
超贰的说,每次人家问路都是这么回答,
几乎没有记得住的,尤其是高速公路,玛de。
很好,终于到了Kota Raya,
更好,不懂自己在哪个方向 +_+
若以认区来辨方向,饶了我吧~
直接走出十字路口才知道自己在哪里。
直接出口成脏,简直就是外劳的天下

好料的是直直从Kota Raya走去Imbi(TimeSquare对面)
途中遇到疒风子问说“要不要去槟城、……的巴士票”
直接Ignore,结果给我听到后尾那句“好咯,不要就算”
⊙﹏⊙ 他还真的傻得不匀称~
p/s 不要怀疑我辨别疒风子的能力(因为我自己也是 :汗颜:)
话说,走上廿分钟有吧,竟然尼玛deMRT封路!
我完全就是乱绕了,有Jln Bintang, Jln Bulan,
心想,是不是应该有Jln Matahari -_-|||
还好给我停雨了,不然……
绕到啦,哇唠耶!不出妈所预料,古老建筑物…
上楼时简直就是没人的,叫我去那里工作,
我自己都不放心 (╯﹏╰)
算了吧~ 还没去面试前就想拒绝了,
不过妈说的也对“人家邀得你去面试就尽量去,
不要给机会人家“黑名单”你”
这下更有理由,安全就是首则,还要OT到晚上玖点
(我可不是铁人吼~)
面试完,去找妈咪咯~ 整个大小孩似的 (*^__^*)
过后的可搞笑了……
到KL Sentral,饿死我了(¯﹃¯)
吃了早上妈咪给的面包(扁到~~~)还要是好料 %>_<%
好不容易的,搭车到Kelana Jaya,
SW“你几点OK哦~ 我两点多叁点这样才到Imbi的哦~”
妈咪“我看你的嘛~ 我几点都OK~”
SW“这样lansi啦~”
昨晚的对话,心里超想酸她的
说几点都OK哇~ 结果她工作还没做完~ 哈哈哈哈~ :大笑:
结果我在火车站等了壹小时 -_-|||

下火车,吃面包,逛书店,看书(剩那几页),吃玉蜀黍,
玩电话玩到睡觉…… 终于等到她打电话来啦~
当下感觉 >> \(^o^)/
找妈咪zomo?剪头发,吃好料 O(∩_∩)O
还有约姑姐吃晚餐呗~ PJ SS2 福建面
可惜啊~ 烧鸭卖完了,还要是给从丁加奴来的预定叁只 ( ⊙ o ⊙ )!
壹天啦~ 很贰(傻)的壹天就这样结束了~

【后记】下大雨搞得我现在有点伤风了 ( ˇˍ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