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17 May 2013

贰傻子 2013 05 17


叁年大学就这样完了;
其实最担心的是毕业,常自我安慰说可以的啦~
老师较“好人”(难听些就是放水,完全对学业没帮助)
最近都在找工作面试;不知怎么的,老爱挑,
地点、交通、工资;笼统都好像不合心。
(我知道,没有办法壹下子找到合心水的,边做边找咯~)
或许这次找的是长期,不像以前都是做短期,过学期假的。
所到之处多数都有个人照(自恋!)
先交代所及之处(完全是乱翻译的,纯粹无聊,不要当真哈~)
双威贝斯路(Jln. Sg. Besi)、达曼萨拉海(Damansara Height)、
安邦(Ampang)、隐避大厦(Imbi Plaza)




话说回来,特贰事件厶(英文"s")
今天壹整天的大雨,壹路火车巴士去安邦。
车下Ampang Point(看地方才知道来过几次,car maintenance,够贰)
好料,等巴士,整整壹小时。
(幸好我预早出门,好像预言自己会迷路)
不用紧,再接再厉下大雨劈水,弄到鞋鞋湿了。
(就…它不防水,不懂会不会发霉 (@﹏@)~ )
搞笑是被问路,还kakacaucau。
大哥,我也是第壹次独自踏足这里,我没问你路都算好咯~
幸好(还有幸好的事 ( ^_^ )不错嘛~)
巴士司机本来要拾伍分钟后才出发,不过……
不懂是不是看我赶时间,就直接开车,我还直接show他地址。



到站,有壹小段路,自然是湿到够够力。
In(面试)完,还在努力的落狗屎。
没办法啦,等它停担心下场会迟到,
所以,很man的淋雨去,还走过了叁个巴士“站”
都是没有的遮的,当下完全湿,不过没有透 o(╯□╰)o
幸好第叁“站”有个瓦遮头。
碰巧又是那个司机,还问我是不是到回上车的地方;
不过我是还以为可以直到火车站。
(心想,驾这号巴士的司机是不是只有他壹人 X﹏X)
算了,有巴士已经很好了,不要嫌,出发下壹站。

山芭事件,生平头壹次搭巴士走过Lebuh Ampang。
身为KL人还真是惭愧,竟然不曾到过这条街
(可能到过,不过壹定是父母驾车经过,嘻嘻嘻~~)
现在才知道,这里是金融中心啊~ 是不很贰~
不过……若在这上班应该会很头痛,
塞车找泊车位都找餐懵的~
壹路下坡,经过以前工作的地方厶,
原来从安邦去隆市就是这么壹条路,
懂路名却不懂哪里;懂哪里却不懂路名;
超贰的说,每次人家问路都是这么回答,
几乎没有记得住的,尤其是高速公路,玛de。
很好,终于到了Kota Raya,
更好,不懂自己在哪个方向 +_+
若以认区来辨方向,饶了我吧~
直接走出十字路口才知道自己在哪里。
直接出口成脏,简直就是外劳的天下




好料的是直直从Kota Raya走去Imbi(TimeSquare对面)
途中遇到疒风子问说“要不要去槟城、……的巴士票”
直接Ignore,结果给我听到后尾那句“好咯,不要就算”
⊙﹏⊙ 他还真的傻得不匀称~
p/s 不要怀疑我辨别疒风子的能力(因为我自己也是 :汗颜:)
话说,走上廿分钟有吧,竟然尼玛deMRT封路!
我完全就是乱绕了,有Jln Bintang, Jln Bulan,
心想,是不是应该有Jln Matahari -_-|||
还好给我停雨了,不然……
绕到啦,哇唠耶!不出妈所预料,古老建筑物…
上楼时简直就是没人的,叫我去那里工作,
我自己都不放心 (╯﹏╰)
算了吧~ 还没去面试前就想拒绝了,
不过妈说的也对“人家邀得你去面试就尽量去,
不要给机会人家“黑名单”你”
这下更有理由,安全就是首则,还要OT到晚上玖点
(我可不是铁人吼~)
面试完,去找妈咪咯~ 整个大小孩似的 (*^__^*)

过后的可搞笑了……
到KL Sentral,饿死我了(¯﹃¯)
吃了早上妈咪给的面包(扁到~~~)还要是好料 %>_<%
好不容易的,搭车到Kelana Jaya,
SW“你几点OK哦~ 我两点多叁点这样才到Imbi的哦~”
妈咪“我看你的嘛~ 我几点都OK~”
SW“这样lansi啦~”
昨晚的对话,心里超想酸她的
说几点都OK哇~ 结果她工作还没做完~ 哈哈哈哈~ :大笑:
结果我在火车站等了壹小时 -_-|||



下火车,吃面包,逛书店,看书(剩那几页),吃玉蜀黍,
玩电话玩到睡觉…… 终于等到她打电话来啦~
当下感觉 >> \(^o^)/
找妈咪zomo?剪头发,吃好料 O(∩_∩)O
还有约姑姐吃晚餐呗~ PJ SS2 福建面
可惜啊~ 烧鸭卖完了,还要是给从丁加奴来的预定叁只 ( ⊙ o ⊙ )!
壹天啦~ 很贰(傻)的壹天就这样结束了~




【后记】下大雨搞得我现在有点伤风了 ( ˇˍˇ )

14 May 2013

Hot-Wave Island Part 02



【070513】
全世界视乎睡得很好,小编则无。
叁点多就醒了,应该是被冷得睡不下去,
躲去厕所看漫画(真是头壹遭)
五点多,出饭所,吃面包,看小说,等日出
(昨夜下雨,今晨云多,日出得不是很美)
今早拾点左右又出海了,依旧没下水
(股神不想下,小编就有借口继续懒)



此时目的的是Marine Park(要价每人RM5,
我de玛原来要钱的,早知道下海玩)
结果到处“参观”沙滩 -_-|||

回岛吃午饭,继续游戏
这次玩的是恶魔与天使
(类似Mafia,不过是由人民选被处置的人,
恶魔们、天使、医生、人民)
很刺激,很激动
(不过小编天生愚笨,不懂得玩这些)




最后壹次出海,去《夏热么么茶》拍摄的长沙滩,
全世界都懒惰下海了,小编更不好意思独自去玩,
船不能靠岸时游水过沙滩,至少是碰到水了 (+﹏+)
主办人和游戏王竟然睡得着
股神、歌后、公主、小编竟然参观长沙滩,
更走到沙滩另端玩自拍 (@﹏@)~
小编竟然还参与齐盛





另壹边厢,杰迷和大哥以为博士失踪了,
到处找,谁知是博士累了,躺在沙滩上睡觉。
没多久,回啦~~ 是的,又是“游”回船上,
小编还见识到歌后和主办人的“骑脚车”
(完全是要被拉才能动)
再来个经典的水上漂,船的舵盘视乎有问题,
船长是猛滴油的说,有够力,
小编说啊,晃多几晃,不晕船都想吐啊 (╯﹏╰)
换来渔船(国内旅游头壹遭,其实就差那几步路,
小编真的有股冲动想跳下海游回去,若真的还在水上漂)





休息后,埋人时间(小编只负责抓机,剩主办人、游戏王、
大哥、股神、歌后、杰迷挖沙,博士还挖沙自埋)
先是主办人被晃得几乎转圈,
尾随博士被埋沙,杰迷自求被埋,
后结“水中韩信点兵”(平常没啥会玩这些)
是不错玩啦(浪大,朝向平躺),玩过后等冲凉吃饭







今晚烧烤会(伍只手指数得完的配料,
片鱼烧、鸡翅膀、鸡肉、香肠、鱿鱼丸)
也是头壹遭,不用自己下手烤兼冲好凉的吃。
经典的是,杰迷竟然
吃过后,继续来场“恶魔与天使”才去看蓝眼泪
这次有人带路(年轻又不算的爱游者),不错不错
小编夜盲都看到(拍照就很难,只要打灯就剩堆沙)




超多星星的说,简直就是满天星,
若是志同道合,小编壹定敢敢躺在沙滩上望,
那壹晚,托着星座盘观望(好原始,好有feel咯~)
南方十字,北斗七星,狮子座,处女座,天秤座,天蝎座…
壹壹道上明来… 做了前天文学会主席应有的本分…
果然小编还是对星星念念不忘
(曾经壹度视乎看到流星,当下希望不是看错,
也希望是“叁只海豚”伴着,这始终是奢望)




几场“恶魔与天使”后继续解决那支沃卡,
依然是昨晚的游戏,
最后壹个头壹遭,喝醉到吐
够够力… 也是小编自己笨啦,
忘了最后壹杯是最多酒精的,
辛苦到…… 所以千万记得,点到即止,不要勉强
真的真的真的整晚都在痛苦 ~~~~(>_<)~~~~
第贰天完全是半死不活,直接晚餐,
仿佛饥饿叁拾,饿了整整贰拾小时有吧




【080513】
收拾行李,踏上归家之途
(整辆车睡到不想睡了,车程捌小时左右)
到达Putra KTM,小编加影就下车了,
全世界回芙蓉/汝来,火车里分道扬镳
壹切安康顺利,前途似锦,再会!



其实是有后悔到没去玩,不过也算了吧。
小编将期待放在潜水上咯~~
还有的是,好多头壹遭……


Hot-Wave Island Part 01




暌违拾贰年的班旅再度起航,和半熟不悉的同学出外旅行,
回想,巴士上过夜旅行已是拾贰年前的事了
(恕小编"Short-Term Memory Lost",不能壹壹道尽旅途细节)

壹如往常,先来个【人物介绍】













【050513】

巴士大迟到,马六甲严重车祸。
从捌点半等到拾贰点,我de玛 o(>﹏<)o
刚好有事大选当天,换句话说“逃”到外岛去
当然免不了的狂留意战情,该气的也没法
(小编也是爱好之人,没得上网,没法,忍了)
小编是首投族,投的是公正廉耻,
得的是寒、酸、痛,无他,纯粹是败家出千,
一如往常的灌票、抹黑、霸权、目中无民主,
黑暗啊~(小编!旅游篇不带有政治)




【060513】
圆规正传,全世界在车上睡觉养神,
唯独小编,依然壹直醒。
阳光透过窗户摄入眼帘,壹种清晨的感觉,
这就是郊外乡村的景观享受吧…
巴士继续前行,想必用上了拾小时才到达吧~
到达了瓜拉登加奴,等小型车前往码头。
抵达Merang码头,乘快艇去
Redang Mutiara Beach Resort咯~
真的他玛de够力~ 还玩水上跑艇,
狂墩烂颠,少点心力都给他玩吐 +_+




既然小编只是跟团的,到达第壹件事
不是拍照就是卸行李…
(同房都不让倒床,海水这样黏)
因为厕所有问题,不得不换房。
之前在码头换去面海的
(总数多两百,还好啦)
结果…又得换回面山…
(房间还好过面海的 @@,
就不差那几步到沙滩。




全世界都快饿晕了,吃午饭…
(鱼、鸡、蛋、菜,还不错啦)
过后就出海(玛de不懂又是第几次,
去海边没有下水) (╰_╯)#
结果… 小编sibeh遢迢,
看小说,躺沙滩,晒太阳
(预料回到家就被说“搞什么鬼哦~
晒到整块碳/印度妹这样”)




所谓“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此时不躺沙,何时被阳晒。
更何况那沙是凉的,超爽的说,
唯独,小编应该穿无袖啊~~
要冲凉的冲凉,玩水的继续玩水,
晚餐时间……



晚餐前的经典,歌后、公主、娇猪仔
竟然玩3P自拍,经典的床照
( ⊙ o ⊙ )啊!
不要怀疑… 小编完全是大笑无言…




玩游戏时间(这个好料哦~)
沃卡都跑出来(当然是掺汽水的)
就我们的游戏王出游戏主意
(就此文记录,以后可以玩 (O_O) )
红卡自己喝;黑卡点人喝;
“拾”玩乘法表(左到右顺序喊号码,
和指定数目有关的拍手代替后倒后转继续)
“J”出题目(与xxx有关的东西,列不出者喝)
“Q”指定动作(当事人比指定动作,
其余人须自觉跟着比,最后者喝)
“K”不准“动作”(当事人道出其余人不能
做什么动作/说什么话,犯者喝)
(倒前,小编还是觉得啤酒好喝)
不要怀疑,拾个人直接灌掉半支沃卡。


12 May 2013

贰Ο壹叁的双亲节

虽说百道孝为先,
但说实话,母亲节、父亲节,
我壹路来都不记得是啥时候的,
什麽伍月第几个周末、陆月第几个周日,
真的很考我记忆力……




不是说我不在意……
(壹定有人在讲“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好!就说我真的是不在意!
只是对我而言,
双亲节是壹种纪念日、家庭聚会。
这节日都会与家人(大家庭)吃饭聊天不等。

它也是我的提醒,提醒着我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虽说要孝顺,可我真的不是很懂,
什么才算孝顺~~


我觉得,我父母对我的要求都不多,
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好人该有的原则就好。
好比说,
身为子女的应该养活自己,善待父母至往生;
身为学生的应该尽力念好书,以便日后生计有着落;
身为长女的应该照顾弟妹,分担家庭经济来源;
身为人类的应该尽善心,避邪念,实道义;




礼物嘛~ 我还是觉得吃和现金最好,
(我家的都很现实的,心底的浪漫就好)
我爸妈最希望就是我换辆新车给他们
(认真的开玩笑)
其实他们最希望的是我们叁姐妹能
养活自己,脚踏实地,出人头地就好。
(我知道我很不像女生 -_-|||)



【后记】
感性的话我不会说,打字还比较好。
(*^__^*) 嘻嘻…(人还是会害羞的吼~~)
祝福各位伟大的爸爸妈妈
双亲节安康快乐幸福美满




p/s 我知道,但不表示我记得 =.=
母亲节 伍月第贰个周日
父亲节 陆月第叁个周日

Happy Parent's Day for my 2 banana "god mum & dad" ~!
HAHAHAHAHAHAHAHA
❤ U ALL BANYAK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