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03 May 2010

My 1st claz

Monday Blue zzz
1st claz ... postpone
2nd claz ... fishing
无奈 ……
几乎整班是Foundation升上来的(没有我认识的)
还好的是认识了一个中国同学(算是有点重点)
第一堂 ~ 老师缺席(害我6am就起床)
第二堂 ~ accouting(上到想吐了得,摆明逼我钓鱼)
希望明天会好点啦(2pm的课,不用早起)

2 comments:

  1. 哇..
    才第一堂课就缺席
    很过分你的老师..
    喂~现在是大学了啦~
    不可以像以前酱整天钓鱼了

    ReplyDelete
  2. 这样才是我的style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