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7 July 2010

special try in shin'z campus life

没有看错~ 现在是周2的凌晨 0222
很好奇吧 ?! 没什么的 ~
纯粹想记录第一次和uni frenz的疯癫

报告行程 :
1400 class end 上巴士出发去 MV
1630 看戏《THE SORCERER'S APPRENTICE》(突然想起以前 …… 不能讲 ==)
1800 逛街吃饭(有够力Emo ~ 想回不该想的 ~ shit自己! )
2100 回家 ==
2300 下半场 ~ 唱K
0100 真正回房(考虑要不要读书 ~ 等下下午考试 ==)

笔录 :
坚守不进K房 ~ 今晚破例! 为什么?我不知道 ~
本来打算真的只是抽热闹 ~ 因为心情不是很好 ……
可是 …… 不懂做么就唱(其实是喊)到声沙了(其实还可以讲话 ==)
看着戒指 ~ 我真的不是故意 ~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
原谅我的食言 ~ 我还是放不下曾经的你 ……
不过我会尽量 ~ 因为我知道 …… 现在的我 …… 就算死了 …… 你也不会在乎
(我会停止对你的想念 …… 有这么一天)

这次 …… 真的很爽 ~ (想不到字形容)
frenz ! 希望还有下次 ^^
绝对期待 ~ 加油!

23 July 2010

My 12th week ~ Friday ~

又一周了 @@ 整周都在忙着
终于好好的坐在床上,叹着我的下午茶(快晚餐时间了)
循例的报告下一周行程
周一 1 test 1 presentation
周二 1 test 1 presentation
周三 2 assignsments due date
周四 classes * classes
周五 1 test & booth

对了~ 下周六和日就是30Hours Famine DIY Camp了
加油!下周较松~ 能帮就帮!

数数啊~ 整周五天睡觉时间好像没超过一天
好想睡哦 @@
这几天熬得很够力 ~
还有我的战友们 ~
对不起 ~ 一起读书却没帮上忙
讲到考试就气
不过讲到一起“闯世界”(夸张用词)就爽

今天… 我决定了…
不管多累多夜~ 我得回家看祖母~
是的~ 我要回家咯~
吃住家饭~ 喝汤汤~ 爽 ^^

17 July 2010

My 11th week ~ Saturday ~

有发现到吗?我在INTI已经第11周了~ 一直忙着~
现在的我 … 面对着阳光 … 在窗边 … 一杯热咖啡 …
打过电话给祖母了 … 突然觉得 … 我很不应该
【嫲嫲,好对唔住 ~ 唔嘿唔想打俾你 ~
嘿一拿起电话先发觉已经12am佐 ~ 我惊吵乧你休息 ~
对唔住 ~ 唔嘿唔想返回醍你 ~ 嘿 ~ 真嘿唔得悍 ~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 唔好担心我 ~ 我会记得吃饭給 ~】
我真的很想这样说 … 可是我却什么都没说 …
很没用吧我!?我知道 …
我让很多人都担心了 ~ 对不起 ~
我会尽量不病倒的
不想写的太伤感 ~ 不然有人感动又被怪了 ~
下周忙得很 ~ 若没能聊天/陪伴 ~ 抱歉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