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个星期正式开始了
想想 …… 下星期就要考试了
怎样办 …… 都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他在讲 … 我在恍 …
都不懂在恍神什么
(每次看电脑就想到 Mickey & Chris …… 有够可爱)
真的有够想把那个什么《43句经典语录》color-print 出来放进file
还有那个《李宇春》的宣传banners(天天看)
(可是这里中国人不少 …… 不想有言语)
现在头有够痛 …… 想睡 … 睡不着 …
等晚上dinner了再算吧 …… 2000 …… 遥远的时间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哇!!
ReplyDelete你们那么快就考试了
恐怖咧~~
希望我的不要那么快..
你啊..
整天游魂的噢..
乖乖读书啦~
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身体比较重要..
加!!油!!!
游魂是我的兴趣
ReplyDelete钓鱼是我的习惯
嘻嘻
你也要加油!!
=="
ReplyDelete好像很光荣酱。。
你酱pro~
ReplyDelete不由担心啦~ XD
yingz ~
ReplyDelete少少咯 … 给你一定做不到的 … 嘻嘻 ~
triplew
我哪里有pro哦?!
想太多了啦你 ~
蛮压力的(自己给自己的)
因为要maintain那个成绩
不然学费很 o h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