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4 May 2010

My 4th week ~ Day 1 ~

第四个星期正式开始了
想想 …… 下星期就要考试了
怎样办 …… 都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他在讲 … 我在恍 …
都不懂在恍神什么
(每次看电脑就想到 Mickey & Chris …… 有够可爱)
真的有够想把那个什么《43句经典语录》color-print 出来放进file
还有那个《李宇春》的宣传banners(天天看)
(可是这里中国人不少 …… 不想有言语)
现在头有够痛 …… 想睡 … 睡不着 …
等晚上dinner了再算吧 …… 2000 …… 遥远的时间

5 comments:

  1. 哇!!
    你们那么快就考试了
    恐怖咧~~
    希望我的不要那么快..
    你啊..
    整天游魂的噢..
    乖乖读书啦~
    也要照顾好自己啊
    身体比较重要..
    加!!油!!!

    ReplyDelete
  2. 游魂是我的兴趣
    钓鱼是我的习惯
    嘻嘻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3. =="
    好像很光荣酱。。

    ReplyDelete
  4. 你酱pro~
    不由担心啦~ XD

    ReplyDelete
  5. yingz ~
    少少咯 … 给你一定做不到的 … 嘻嘻 ~

    triplew
    我哪里有pro哦?!
    想太多了啦你 ~
    蛮压力的(自己给自己的)
    因为要maintain那个成绩
    不然学费很 o h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