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Orietation结束了
初入校园的第一段友谊能维持自然是最好不过 ~
至少Dinner一起吃,聊废话吹水都好
今天的够力无奈
下午玩水后回宿舍洗澡,因为全身湿湿
楼下的guard要确定身份才让宿舍生进
“new student”我先告诉她避免她问多多
guard点了点头
当我正转身上楼梯
“erm …… arent you boy a?”guard问了一句很shock我的话
无奈的我~
"o …… you are the one just now?" finally她想到了
好了 …… 冲完凉,下楼吃晚餐
我很有礼貌的跟guard点了点头
“where u go? play volley ball?”她又问
"no, just for dinner"
无奈的我,难道我就一定要和篮球跟排球扯上关系乜?!
每次都中问 …… 我晕
周一要开学了,不懂情况会怎样,坐等 ……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hahahaha....
ReplyDelete你头发剪短了咩?!
竟然被误认为是男的...
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
你们的JAGA女的哦?!
很yeng咧..
习惯就好啊..
他们太无聊了
所以很喜欢问人家问题
我家那个也是这样..
哈哈
整天一出去就问"pergi tuition ah??"
我就"YA..YA..HAHA"
其实根本是去玩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