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到家了咯 ~
刚中午和朋友去看戏喝茶
不错啦 …《Robin Hood》…… 剧长约2小时
这周 …… 没什么好说的 ……
周三沿途回宿舍时经过 Societies Exhibition
一次过进了4个clubs(Badminton | Editorial Board | Astrology | House of Commerce)
纯粹企图把空闲时间废掉 …… 顺便认识多些人 ^^
说回今天吧 …… 在地铁与轻快铁遇见蛮极端的事
话说 …… ……
KTM新条例 ~ 有一专车厢给女性使用者
结果那些不懂是色盲还是耳聋的男性还是照上该车厢
真的搞不清“让守卫请下车的滋味”是不是满足了他们
LRT有一年轻女生让位给一怀孕妈妈
另个男生让位给一老男人
难道这就是知识的差别?!
不明 ……
假期快乐 :P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robin hood有超过2个小时咧~~
ReplyDelete你进酱多个学会是是。。
你会出席没有的哦??
哈哈
有啦~ 坐等我的blog吧~
ReplyDelete一有空就会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