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Purple ~
前天 Thomas Cup
M'sia 终于进了 Quarter Final
很爽啊~ 可以和中国对打
虽然宗翰输了,但是比数还拉得很近,不错了
从第一场(吃着晚餐)到第三场(回到宿舍的dining hall)和最后一场(又去外头找店)
都在紧追着 …… 怕进不到
不过幸好进到了 ~
又supper到一点
唯一不同的是 ……
10 点上课 …… 10 点才起床
迟到 !!什么都顾不上就赶着去课室了 ~
够力 ~~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待到这么晚才回宿舍?!”
我还是敢的 ~ 只要把闹钟调大声点,以后不要上网到这么迟 …… 犯贱的 ~~
只是 …… 刚晚餐后睡了两个小时,现在要赶啦 ~~~
被功课吓死(如果到那是再做,一定完蛋 ~~ )
还有两星期,许多功课要交了,现在一点成绩都没有 ~
懒啊我!!piak 自己 ~
唉 ~~ 连自己都顶不顺自己 …… 都不懂做么可以懒成这样,够力!!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没关系啦,每个人都会酱懒得啦...
ReplyDelete我知道你的肤色完全可以掩盖你是熊猫的事实...
但别因为赶功课病倒了...
楼上的 ~ 很直接下
ReplyDelete我应该懂你是谁了 ~~
熊猫眼一直都存在的,是你们没看到而已
现在 …… 痘痘都冒泡了 ~
(懒惰洗脸的后果 …… 活该得很 ~~)
那么快就有那么多功课了噢??
ReplyDelete加油咯!!不要懒惰了啦
yingz ~ 没有很多,三科(暂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