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17 May 2010

紧闭着 …… 待着 ……

一个人待在宿舍
无法入睡
不懂为何
看时钟 …… 凌晨三点
心里住着一个人
不懂是谁
无法形容
听着歌 …… 慢歌快歌
重复播放着
淡淡的忧伤
不懂想什么
或许想太多
但感觉很重
心 ……
视乎被重重的情绪压着
无法释怀
无法形容
无法了解

静静听朋友倾诉
在无助时给予关怀
在适当时给予安慰

可是 …… 视乎
我好久没让心倾诉了
好久没写词、写诗、作曲、写文章小说 …… 了
是时候把心放出来透气了

希望一个重新出发的自己能写出与以往不同的风格吧
绝对题材 …… 不要碰爱情这一版

10 comments:

  1. 心里住着一个人
    不懂是谁

    喂,有同一种感觉叻
    那种就像有一种感觉快要满了出来
    却找不到地方宣泄
    闷在心里挺难受的
    你很快就可以找到那个你要的他了
    幸福,加油!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不碰爱情呢??
    不要那么快就封闭自己的心啊。。
    期待你的新作品
    加油!!

    ReplyDelete
  3. 我暂时还不想找那个他
    而且 …… 我不想“找”
    嘻嘻 ……(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

    因为怕了 …… 真的 ……
    不想太坦白地对面对任何人
    “新作品”
    好大的一个字
    “新”=曾经有久的?!
    “作品”=纯粹乱写混创,称得上“作品”吗?
    呵呵 ……

    ReplyDelete
  4. triplew ~ thanks ... 你也是 ~ + u !!

    ReplyDelete
  5. gambateh la.
    I support you! <3

    ReplyDelete
  6. 不要总是那么负面啦
    你已经很黑了
    再有那种想法就更dark了啦

    每个人的定义不一样啦
    不要鸡蛋里挑骨头拉
    哈哈

    ReplyDelete
  7. xin le ~ thanks for supporting ~
    u oso + u a ~~~

    yingz ~
    什么鸡蛋里挑骨头啦 ~ 我讲罢了吗 ~
    没有试过是不会知道那种怕的咯(我懂你经验少,不跟你计较)
    哈哈 ^^

    ReplyDelete
  8. 懂你经验多啦。。
    不要串我
    可是难道你要永远这样吗?

    ReplyDelete
  9. yingz ~
    呵呵 …… 说到好像变绝缘体这样
    只是 …… 现在只想 …… 朋友排第二 ,爱情排第五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