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8 April 2010

三分之一的结束 ~ 倒数两天

今天是转垒点
你可以有很好的未来
也可以有静寂的生活
你不适应的世界
你要想办法去适应它
甚至改变它
只有这样你才会进步
知识是人类发掘的
所以我们要学习掌控它
让自己成为主人
未来的路很长
要自己走完是辛苦的
但有时也有无奈的时候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与形态
cool cool 的 west
calm calm 的 shin
是时候学习独立了,靠自己!

今天是大学的第一天OLE
新的体验吧
因为活动以组的方式进行
所以认识的也是同组的
还被摆上台做暂时的组长
活动还不错,至少我有敢讲一点点英文
不过够力愚,不学好英文真的不行
好好开始吧 ~ 加油 ~

1 comment:

  1. 加油!!
    改变自己的心态是最快的
    有认识到人已经不错了^^
    我觉得你前面很像在写作文
    哈哈哈
    写到太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