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还停顿在327的晚上
一个让人心疼的画面
她 … 依然是她
宇春,依然只属于懂得欣赏她的人
今天有件开心事
联络回了位几乎4年没见的朋友
很开心
期待以后的见面
新的一月又来了
还有一个月就要续学了
吊儿郎当的习惯仍然存在体内
可是三分钟热度真的要撇掉了
不然什么事都做不成了
好好实行计划吧
说说 … 想想 …
毕业也有4个月了
有些朋友同学都快失联络了
真的不能这样 … 朋友们 … 加油咯 …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好快~
ReplyDelete就这样4月了~
要开学了
该收收心了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