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1
倒数情人节 · 伤痕累累
当两个似曾相识的人走在街上
突然发现自己像个白痴得逞强
隐蔽自己的感受退让
却依旧把你放在心上
说好忘记那些曾经在一起猖狂
不禁想起那些该死的定时沧桑
虽常说放下补在颓唐
偶尔想想还是有内伤
不再习惯你的问好
不再等你上线聊聊
不再等待铃声驾到
不再对感情有依靠
却发现讯息存档依然记牢
不是我不要放下你
不是我不要忘记它
是我的心跳依然因你的存在而跳动
是我的记忆依然有着你给我的感动
我一直以来都是伪装放下感伤的创伤
我一直以来都是欺骗自己不再爱你了
我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再次一起的妄想
我一直以来都是把戒指戴在手上写歌
手上的戒指们只是提醒我
以后交往不能再犯以前的错
虽然我知道永远也不可能
但请让我保留那份爱你的情
在我能真正放下一切之前
请允许我不再付出任何的爱
心里爱着不可能一起的ta
会是心底最深处隔膜的遗憾
结果我只是那个笨蛋的白痴
因为害怕分开选择拒绝再爱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笨蛋~~~果然是笨蛋~~
ReplyDelete一切只是一念之差
加油吧~
时间一到。。自然就会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