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4 January 2011

2011 单身记 壹


一段感情维持一年也好,三个月也罢,
到最后,我还是单身者一名。
我有家人朋友,所以还可以是个幸福的坏小孩。
爱情给我最大的启发就是“包容”&“信任”,
我脾气很坏是众所周知,
一点点不爽粗口就来了,
一点点不满脾气也插上一脚。
撇开爱情不说,这个不是重点。
昨天(应该算是前天吧~)很有兴致回祖母家,
我自己也不懂做么,就纯粹想回去看下她。
犹豫了大半天(其实不用几分钟自己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出发吧~ 大概拾点半左右,从学校搭巴士。
最近不懂做么会想梳头,一梳就廿分钟被梳去了。
搭巴士,买棒棒糖吃,搭火车,听歌 ……
视乎成了下KL的习惯。
很碰巧遇到我的coursemates,她们下MV :P
(其实是知道的,火车最少在半小时才有一趟)
很惯性的下火车转捷运,当然还是要打通电话,
费事摸门钉,结果 …… 害我要冲进捷运。


在火车就想到一个念头
【给自己过一天的单身生活】
虽然不是第一次,可是也很久没这样做了。
孤单寂寞的感觉一定会有,
但你不去想就没事了,就当自己没谈过恋爱就好。
在还没拍拖之前,没约朋友还不是一个人
(只是看到手上的戒指zzz有点奇怪)
不废话,继续行程 … 下了捷运,
以以往的脚步踏进久违的茨厂街(其实也没很久)
经过肉干店我吓到,还真的不少人,
那个烟一直涌出街边(香~~~)
继续前往那间云吞面店,oh shit ……
人多到没位坐 ++ 全部桌上还蛮空的。
想都不想就转进大排档,那边打包不用等,哈哈哈~
过后就去买罗汉果,够力解渴,
不过要给祖母喝的(我只是顶不顺喝了两口)
再找我的云片糕,贵了咯…
不过买吃的我还是舍得花… (贪吃鬼)
买完了,回家。再次跑过马路等巴士,
以前中学回家前常做的事。
过到对面真的忍无可忍,脱掉外套,整件衣湿完。
好不容易上了巴士回到家,
我祖母竟然讲我没这样好死回来找她(原来我这样坏的)
我当然不管她,继续厚脸皮的吹水,
她明明就喜欢听我讲学校的东西(可是我没有很多来讲)
++ 那包面饱到我们够力,
不过那叉烧比学校的好吃多多声(又开始流口水了)
吃饱了,闲聊了,看看钟,
再不走就真的完蛋了。
所以“ByeBye祖母”
(回想起来,我忘了打电话给她讲我回到学校了)


开始我的一个人闲逛看戏啦… 很有目标的走去TS …
走到底层,听粤剧(我还上前看他们的乐谱)
++ 看那个旋转桌的菜肴(我还在怀疑是真的还是假的)
真的够力像咯(如果是假的)
然后就上楼上看要看的戏几点有,很失望,继续有目标的走去PV……
真的够力热… 不过也很久没有自己一个人这样走了…
说实话,我还蛮享受的…… 到了大大的冷气房,
我还是很喜欢那几个舞狮&大鼓 … 很壮观的说 …
也是很习惯的走到戏院厅,没法咯~
唯有看别套(还蛮不错的说,没白看)
看戏前还有半小时,继续闲逛,走到底楼看装饰
++ 我很想工作人员么?!
做么连中两个问路的,很怕指错路给人。
++ 中国游客还蛮多的(一直听到中国音的华语,
问路的也不差,不过是中国音的英语)
够力台上有人弹……琴(不懂是是叫扬琴)
++ 中华石雕功,那个是中国人来的咯,
雕marble(我不懂华语叫什么)够力逼真,也够力贵
++ 还有经过卖檀香木锦囊的(弄到我更想睡觉)
Alarm响~ 进戏院 …… 看完戏,都六点了 …
我竟然想到走去Jln Alor …
可是忘记有什么是好吃的,刚好有下毛毛雨,
就随便一间店吃粥(我对那个味道不想有感觉)
吃完继续淋着毛毛雨回家
(再不回就会被人砍成拾段捌截了,
自己顾着享受忘了有东西要做)
搭上捷运&火车,回宿舍 …
做到几乎壹点才回 … 也忘了是怎样睡着的 ……


【后记】

虽然没有真正完全享受,
不过我会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因为我知道 … 有些事,不可能 …
就是不可能。

2 comments:

  1. 其实还不错的,自己一个人出去。。。
    只是,会希望旁边有个人吧。。。

    ReplyDelete
  2. 好好享尽一个人的生活吧~~❤

    p/s~那个叫大理石=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