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晕眩,爬起身坐着,
那种要呕又呕不出的感觉回来了。
不用看医生都知道又是食物中毒了。
整个半夜都睡不好,辛苦...
早上起床,本来打算不要去的了... 因为真的难顶。
一鼓作气,进厕所逼自己呕出来。
够力痛,那下巴 ...
过了阵子,好像好多了,快手脚的zap下东西就出发了。
还没上巴士,那种感觉又来了,不过... 已经没东西呕了。
一到站,什么胃口都没有,可是还是扒了几口白饭。
休息一下就进行活动了,还tahan到,只是没气没力这样。
最讨厌就是这样 ++ 几乎每次camp我都是抱病上场的。
结果,都没有很尽兴的玩到。
还要麻烦认识的人和负责人,真的有点过意不去。
幸好只是两天,否则我应该没力走回宿舍了。
第一天睡了一觉,感觉还好,早上就去爬山。
明知自己不能爬还要去,我知道我是活该的啦。
走不到五分钟又要停,我讨厌贫血啦!!!
爬完山,我是完全没力了,一到房间就直躺睡着了。
结果中午的活动都没参与到,绝对的浪费...
讲是讲没有什么用到力,可是手臂还是会酸痛的。
都不懂明天是怎样一副死样,回宿舍要灌panadol了 ...
有机会我还是想去一次,爬上除外,毕竟是不错玩的地方。
27 February 2011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