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1
2011 单身记 贰
今天公共假期,又一次自己到处乱跑,简称“流浪”。
今天基本上除了买(车&戏)票
++ 点餐之外,我是没有讲到话的,
讲真……是很享受下这种可以避免找不到话题的尴尬
++ 我也不是个很会讲话的人
今天是第一天和我的新鞋约会
(可以拜托那些人不要经过就gap下吗?我的鞋会害羞的…… 烂臭屁话)
说不上有什么感觉(我总不能对着我的鞋说话 .lol.)
++ 其实是蛮顶着脚的 ……
++ 本来打算吃secret的,可是... 下次出街一定要吃到。
一如往常,搭KTM++LRT,听着再也熟悉不过的歌,
穿巷过街去Pavi,人潮还不至于多到让我窒息。
有点不明从何时起就变得这样不守时,
这次又因为延迟一小时出门就错过了第一部戏,计划再次不完美。
拿了票就走到咖啡厅,为自己花了捌块,
看上一小时的报纸,突然找到一个很不错的写作题材。
喝下第一口Espresso我就知道自己不能过那种高档的生活,
完全没有加糖的恰好浓度足以让我对这种时尚生活敬而远之。
因为是自己一个人,所以很顺其自然地脱下眼镜看报纸写字,
也或许这种姿态让我比较有写作灵感。
话说回来,广场毕竟注定是人潮汹涌的地方,
一小时时限一到就好收拾走人了。
看过两场戏,又是时候回家了。我其实真的很不好,
明明经过家却不回,一个名副其实的坏小孩。
KTM还是一样多人,靠着门边变沙丁鱼。
继续听歌吃棒棒糖顶肚子饿(甜到死)
明明讲好今天不发火,回来时那个死印度司机竟然没有要找钱给我的意思,
我就敢敢站那边等他找,50仙也是钱叻~
死够力没有脑,不要逼到我下次搭巴士给够他15个拾仙 !!
回到来头就开始痛痛痛 ~ 最讨厌久久没睡就头痛到想打爆它的感觉……
第一部和尚动作片,不错看,
那个爆破场面有够力(如果是实际爆破啦~)
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家 ++ 相信自己
++ 不要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
明明就没有什么,我就是莫名其妙被感动到。
第二部办公室恋情,也是不错,男主角的动作有搞笑的说
++ 我可不可以说:“我爱上女主角了”
我不懂我做么会这样想(是看完戏还没离场的第一想法),
更不懂做么自己会看这样的戏
【后记】如果有这么一个不可能,我只想牵着ta的手走
++ 今天突然有人sms我说,有点想我~ O(∩_∩)O哈哈哈~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我要看你的新鞋!!
ReplyDelete对它充满兴趣XD
我们下次出街去吃SR!!
《女人心》真的很不错。。
巩俐太sok了XD
那个sms你的人是不是我??XDDD
浪费了一套戏。。真的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