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11 November 2017

2017 肆條壹 腿癱記

小文壹篇
就看在本爺吃飽等睡覺 + 雙11 + 週末的份上
雙11要買也是買吃的啦~



算是本爺永遠都會哭笑不得的事兒吧~
游在泰國,劈頭句sawadeekap & khopkrunkap
(不用懷疑,本爺臉上掛著副“勢要來性別搞亂”的外貌 :醉:)
游在越南,學了句cảm ơn(念gam un,音似華文“感恩”)
游在寮國,還是那句sabaidee & khop chai
接下來的談話更是 thaodai? ...boh?
(皆是有看沒有懂得文字)
再來,雲南的官員“中文說得挺好的”
(用“中文”是他以為本爺是和他同國的吧~)
“聽你口音很像廣西的”
(本爺剛好名字有個“熙”而已)
更絕,華人雜貨店老闆娘竟然和本爺說馬來文
(我知道我們各宗族是和諧的)
本爺就只好用不透半爛的馬來文回她 ... ...
- 總結 - 這讓本爺情何以堪呢~

今天的目的地 WIG Bazaar 2017



一個大早(被樓下音樂 + 夢境驚醒)8點
賴了整小時的床、搜了幾小時的網、玩了整小時的K
中午12點,烈日啊~ 本爺就個犯賤得往外跑
(因為想試下自己有沒有過5km的能力)
不熟路,還是靠靠map比較安全



就這樣,用時1時半,懵走了6.3km,
看到目的地直接想暈厥去(體能平平的人是這樣的啦~)

領頭的西方男sibeh會跳
Despacito一出,全場直接high翻了





買了吃的就啟程回家咯~
(癱坐在床腳已是傍晚5時了)

就今天的步行,才理解那些半馬、全馬、50km甚至100km的,
是有何其的意志力和體能耐力(少其壹直接會半途放棄的)
平日本爺都是步行約1km上班、1km下班的
今天應該有去到15km
本爺的腳跟直接脫皮 :糗大:
再接再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