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4位同事last day
我收拾桌子(由5樓搬上6樓,我收了整個星期多)
然後,臨走前,辭職信就放在老闆桌上了,毫不猶豫
過後就出發去farewell dinner了
(這算是某姐婚宴前最人齊的了)
吃飯哈拉,臨散還不忘娛樂大眾
“丟信了?” 本爺一往瀟灑地點了頭壞笑
(自然就被說成是玩笑,重點是隔天是愚人節)

其實也不是一時衝動,是感覺說“是時候了”
沒找到工的離職,不是我本來的打算,也沒想過
不過還是成了現實,或許變化趕不上計劃吧~ (此話甚熟)
話說,老闆消化了個3、4天後才叫我進房
“那封信是愚人節禮物啊?”
(老闆,雖然我是很愛整你,但認真的成分較多)
笑了笑,“老闆,這次是認真的了~ 我說過信出就沒有回頭路了”
好了~ 是時候交代下半年本爺失蹤去哪裡了~
(純粹要記錄,不然會忘記)
6月份 趕賬的季節(其實明明就有hea著做)
報個人所得稅,我家老闆使用新軟件(用cloud accounting)
算本爺自視有丁點兒高,是比較適合會計樓應付中小貿易的
1來省時省工(若資料大同小異+來去那幾樣)
2來成本肯定由顧客買單
我們自家做的會耗時些(試過了就知道了)
加上前同事的幾單,也不算hea爆啦(自我安慰的心虛)
還有單做了整年都還沒搞掂的賬
就這樣2017下半年的頭月

7月 繼續努力的hea(hea是需要勇氣和毅力的)
不過本爺月尾有去上課的
那個有聽又懂不完的National Tax Conference
(竟然有看到之前有間公司邀我interview的老頂,
頓時心裡狂念,她應該不記得我的)
整場(2天16粒鐘)本爺很坦白的
有2個session是釣魚(甚至睡著片刻的)
照著slides念,是考驗本爺的閱讀能力么~
(雖說本爺的閱讀能力的確麻麻地~)
不過還是有長知識(若不學以致用也是廢的)
中旬就個人所得稅呈報期限
月末就以annual gathering(饑餓三十)為完結篇
https://west-shin.blogspot.com/2017/08/blog-post.html
8月 就這麼來了,依舊搞著那單舊賬
以本爺拖得的性格,沒事幹是不會如此“積極”的
嘻嘻嘻(搞什麼神秘啦~ 明明每天都在網上爬)
對了~ 中間還穿插著那趟即興而瘋狂不完的顏色行
https://west-shin.blogspot.com/2017/08/colourrun2017.html
下回繼續吧~
以此速度,應該又是三個月後的事兒了
(若本爺不懶的把記憶拼湊)
【後記】
hea爆又hea不完的第三季度就這樣過了
是的。真的是“就這樣過了”
第四季度的算是神隱了。出不出得街就坐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