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讲我疯,我是真de疯le。
这是我第壹部看de女同电影,也是第壹次写观后感。
我不是从事电影业de,自然写de都算是废话。
这部戏,也忘了我是从何年何月被秒杀到de,
只知道什么关于电影de都关注壹餐。
这部戏,看le剧透和不清版,是有点吊瘾,
依然抱着希望大马会上映(机会简直就是渺小至极)
就在壹小时前看完le完整版,再写写观后感。
这类型de小说看不少,也写不少,
电影还是头壹次,难免会有点进入sot状态。
以我de理解能力诠释de电影内容希望不会he原版有太大出入。

以大学生活为引入概念,Pie换房发现与Kim同房。
因Pie不是很能接受不像女生de女生,所以与Kim起le不少小争执
(Kim耍宝时真de有够萌)。
过后Kim找Inn姨迷路后,Pie才开始慢慢接受Kim
(是不是那块蛋糕&情歌de催情作用 ?! 想太多)。
随后在Jane恋上Kim de同时,Kim & Pie还在对对方de感觉深感疑惑。
Van de出现打击Kim,这时Kim已经不知不觉喜欢Pie le,
加上Jane缠着Kim让Pie有点小吃醋,错重复杂de肆角关系。
接下来de水母们+壹场雨+蛋糕,Kim和Pie开始暗地里交往。
(Pie妈登门造访背着Kim讲de话才叫hurt !!)
当然故事不会结束de这么早,Kim头疼在房里睡觉,
Jane趁Pie不留意溜进房亲Kim,
结果 … Pie当然是伤心de要死跑回老家 …
Kim上门解释,要求Pie妈成全,
Pie却当面拒绝Kim,Kim也收拾东西回老家le。
最后de结果 … 当然是好de结局 …
(喜欢Kim爸de开明 :P)

观后感,这次自私些,说de比较主观。
本身蛮喜欢de题材,很多时候都发生在周围,而且是不留意之间。
它可以是生活de壹部分,谁知道分分钟我坐在你身边,我也可能是其中壹份子。
既然是讲爱情,不扯远,就讲爱情。
同性恋,我接受到de。对我而言,爱没有对与错(我de头像就是我de爱情观证明)。
毕竟爱情是两ge人de事,是彼此de感觉,感觉对le,是真心相待就可以le。
若够勇,敢敢爱,别人de眼光就当着是西北风;
只是很多时候,那些无形de压力,真de只会带来悲剧。
里面提及de多数是平常都会遇到de,就是我所谓de "无形de压力",当然也只有当事人才明白。
Tina Jittaleela是有点嫩,嫩de很萌,很帅气;Aom Sucharat自然是名成熟型美女。
至于Jane和Van(我不懂真名是什么,我de记忆力真de很差)也是美女和帅哥,
只是不得不说,Van有点捺型(多多得罪le...)Inn姨很善解人意,蛮喜欢她de。
电影OST,《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气》和《对视》我都觉得很不错,听le几百遍,有几句都会le O(∩_∩)O
至于还有两首,不太记得le。

【后记】珍惜你已拥有de那ge人,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