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15 May 2011

假期第壹周 · 150511


久违de半夜 ……
" 最近好吗?生活的还不错吧?保重 …… "
极其平凡de开场白,虚伪de想吐,
偏偏却是我打招呼de方式,唯壹方式。

不善于交际,又何苦自寻烦恼,虚伪de话语,
到最后只有不了了之de悲剧收场。
再见亦是朋友,讲罢liao啦,谁做de到?!
我尽量做到,因为 …… 我好像没有感觉liao,
就平常de感觉也没有le(整ge活死人样 .lol.)。


说实在,真de有段时间没有掰故事le,累到把灵感吓跑le。
故事,多数都掺杂自己壹些些de经历,有些则是梦境。
若把梦境记录成故事,应该每周都会有三至四篇(想写死我乜 ~~)
连词曲都没增过,够力。真de要挖些谱来玩玩,
说好de自习乐器,不好放弃自己喜欢却不会de兴趣。

总是会有种感觉,投稿 .lol.
文采不好,又不好献丑,可是又很想。
我会这么犹豫不决de乜?!不会lo!所以 ……
看心情(欠揍 :P 每次都是 " 等我爽先~~ ")
过些时日,真de要掰些文章出来献世啦 ~~


还有壹周,又要开课liao。
⑩weeks,怎样读哦?!
肯定疯掉,还有②campz。
真de要逼自己读好来啦 … 真de这样不怕死乜 …
不怕死也不要浪费钱(.lol. 又是 $_$ ~~)

话说,又是壹次听着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写部落。
这张专辑he上张《李宇春》很不同,he以前de统统不同。
这张很安静,很喜欢这种曲风,
尤其是夜晚,会更有感觉,更有共鸣。
【05年de直拳,11年de太极】
我喜欢她de进步he蜕变,加油 !!


【后记】考试希望放假,放假感觉无聊。废 ……

1 comment:

  1. 你很喜欢用这个字眼。。“保重”
    哈哈~
    不要等啦!
    想做什么就快快去!
    不然会后悔的!

    跟我shopping看戏去就不会闷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