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07 May 2011

肆月 ~ 死曰


又壹ge学期liao ~~ 大便考试 !! 死鬼考试 !!
讨厌你 !! 讨厌自己 !!
不讲不讲 !! 壹讲就生气 !! 都怪自己,
没有好好用功 ! 没有自制能力 ! 没有脑 !!
失败 !! 极度失败 !! 超级无敌极度失败 !!
黄熙雯 !! 你去撞墙好le !!
:发泄: 我可不可以壹天考,壹天不考 ?!
你懂手指很痛de吗 !!
笔记,读不懂;题目,看不懂;
考试,写不出 !! jialaet 啦 !!
这次真de死到美美啊 ……
说实在,我好像有壹点点变态,
竟然可以从考场笑着出来 ……
不会做还笑de出 ~ 死变态 !!
我本来就不是很爱笑de人 ~
容许我天生脸黑脸臭 ~ 绝对没有"串"de意思 ~


好吧 ~ 说这样多也发泄不完 ~ 算le
(除le算le还能怎样 ?! 偷考卷烧掉乜 ~~)
假期啦 ~ 有假期feel吗 ?! 没有咯 ~
campz de 壹堆东西等着我 ~ 灵感快快来 ~~
还要做account :吐血: 看到那堆账单 ...
可是不做,我又很无聊 .lol.
我是很喜欢看连续剧,没有错,
可是你要我壹整天对着电视机,我会sot掉。
真de,眼镜度数已经很深le ~
我好像去年上半年量过到现在 .lol.
不要问我几度 ~ 拜托 ~ 我不记得de


最近de我 ~~ 感觉怎么都有点怪怪 ~~
不是真de要做回那ge话都不壹句de家伙吧?!
还是 …… 我真de变le ~
变de我都快认不得自己le ~~
以前de我 ~ 写字多过讲话;
后来 … 话变多le … 但 …… 你走le ~
现在de我 ~ 仿佛又回到以前,
甚至说句话都提不起劲 ……
还是真de是不善于打交道de天性 ……
甚至脑里还有一些些音符和故事情节飘着,
可是又不完整,总之就是专心不liao :晕:
好啦 ~ 好啦 ~ 废话说太多 ……
开工 ... (等下又开些software来做无聊事 .lol.)



【后记】把我宰le ~ 感激感激 ~

1 comment:


  1. 我想说
    你的第一段
    跟我的发泄好像哦!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这样骂完了就讲算了算了XD

    去看《醉后决定爱上你》好看!!赞!!真的!!

    找我说话吧~不说话口会臭的XD
    加油!想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