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0513】
全世界视乎睡得很好,小编则无。
叁点多就醒了,应该是被冷得睡不下去,
躲去厕所看漫画(真是头壹遭)
五点多,出饭所,吃面包,看小说,等日出
(昨夜下雨,今晨云多,日出得不是很美)
今早拾点左右又出海了,依旧没下水
(股神不想下,小编就有借口继续懒)

此时目的的是Marine Park(要价每人RM5,
我de玛原来要钱的,早知道下海玩)
结果到处“参观”沙滩 -_-|||
回岛吃午饭,继续游戏
这次玩的是恶魔与天使
(类似Mafia,不过是由人民选被处置的人,
恶魔们、天使、医生、人民)
很刺激,很激动
(不过小编天生愚笨,不懂得玩这些)

最后壹次出海,去《夏热么么茶》拍摄的长沙滩,
全世界都懒惰下海了,小编更不好意思独自去玩,
船不能靠岸时游水过沙滩,至少是碰到水了 (+﹏+)
主办人和游戏王竟然睡得着
股神、歌后、公主、小编竟然参观长沙滩,
更走到沙滩另端玩自拍 (@﹏@)~
小编竟然还参与齐盛


另壹边厢,杰迷和大哥以为博士失踪了,
到处找,谁知是博士累了,躺在沙滩上睡觉。
没多久,回啦~~ 是的,又是“游”回船上,
小编还见识到歌后和主办人的“骑脚车”
(完全是要被拉才能动)
再来个经典的水上漂,船的舵盘视乎有问题,
船长是猛滴油的说,有够力,
小编说啊,晃多几晃,不晕船都想吐啊 (╯﹏╰)
换来渔船(国内旅游头壹遭,其实就差那几步路,
小编真的有股冲动想跳下海游回去,若真的还在水上漂)



休息后,埋人时间(小编只负责抓机,剩主办人、游戏王、
大哥、股神、歌后、杰迷挖沙,博士还挖沙自埋)
先是主办人被晃得几乎转圈,
尾随博士被埋沙,杰迷自求被埋,
后结“水中韩信点兵”(平常没啥会玩这些)
是不错玩啦(浪大,朝向平躺),玩过后等冲凉吃饭



今晚烧烤会(伍只手指数得完的配料,
片鱼烧、鸡翅膀、鸡肉、香肠、鱿鱼丸)
也是头壹遭,不用自己下手烤兼冲好凉的吃。
经典的是,杰迷竟然
吃过后,继续来场“恶魔与天使”才去看蓝眼泪
这次有人带路(年轻又不算的爱游者),不错不错
小编夜盲都看到(拍照就很难,只要打灯就剩堆沙)

超多星星的说,简直就是满天星,
若是志同道合,小编壹定敢敢躺在沙滩上望,
那壹晚,托着星座盘观望(好原始,好有feel咯~)
南方十字,北斗七星,狮子座,处女座,天秤座,天蝎座…
壹壹道上明来… 做了前天文学会主席应有的本分…
果然小编还是对星星念念不忘
(曾经壹度视乎看到流星,当下希望不是看错,
也希望是“叁只海豚”伴着,这始终是奢望)

几场“恶魔与天使”后继续解决那支沃卡,
依然是昨晚的游戏,
最后壹个头壹遭,喝醉到吐
够够力… 也是小编自己笨啦,
忘了最后壹杯是最多酒精的,
辛苦到…… 所以千万记得,点到即止,不要勉强
真的真的真的整晚都在痛苦 ~~~~(>_<)~~~~
第贰天完全是半死不活,直接晚餐,
仿佛饥饿叁拾,饿了整整贰拾小时有吧

【080513】
收拾行李,踏上归家之途
(整辆车睡到不想睡了,车程捌小时左右)
到达Putra KTM,小编加影就下车了,
全世界回芙蓉/汝来,火车里分道扬镳
壹切安康顺利,前途似锦,再会!

其实是有后悔到没去玩,不过也算了吧。
小编将期待放在潜水上咯~~
还有的是,好多头壹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