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12 May 2013

贰Ο壹叁的双亲节

虽说百道孝为先,
但说实话,母亲节、父亲节,
我壹路来都不记得是啥时候的,
什麽伍月第几个周末、陆月第几个周日,
真的很考我记忆力……




不是说我不在意……
(壹定有人在讲“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好!就说我真的是不在意!
只是对我而言,
双亲节是壹种纪念日、家庭聚会。
这节日都会与家人(大家庭)吃饭聊天不等。

它也是我的提醒,提醒着我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虽说要孝顺,可我真的不是很懂,
什么才算孝顺~~


我觉得,我父母对我的要求都不多,
做好自己的本分,做好人该有的原则就好。
好比说,
身为子女的应该养活自己,善待父母至往生;
身为学生的应该尽力念好书,以便日后生计有着落;
身为长女的应该照顾弟妹,分担家庭经济来源;
身为人类的应该尽善心,避邪念,实道义;




礼物嘛~ 我还是觉得吃和现金最好,
(我家的都很现实的,心底的浪漫就好)
我爸妈最希望就是我换辆新车给他们
(认真的开玩笑)
其实他们最希望的是我们叁姐妹能
养活自己,脚踏实地,出人头地就好。
(我知道我很不像女生 -_-|||)



【后记】
感性的话我不会说,打字还比较好。
(*^__^*) 嘻嘻…(人还是会害羞的吼~~)
祝福各位伟大的爸爸妈妈
双亲节安康快乐幸福美满




p/s 我知道,但不表示我记得 =.=
母亲节 伍月第贰个周日
父亲节 陆月第叁个周日

Happy Parent's Day for my 2 banana "god mum & dad" ~!
HAHAHAHAHAHAHAHA
❤ U ALL BANYAK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