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07 September 2010

踏入19岁的3rd小时

说实在…我才当了3个小时的19岁小混混(这样的称呼会比较适合我的性格)…
如常的睡到很迟懒在家(中午12点,连自己都dl自己的惰性)
如常的直接吃午餐(翻到冰厨有什么吃的直接放锅蒸热)
如常的开电脑上网(纯粹找game玩)
如常的开着notepad却不懂小说怎么写(发呆)
如常的吃饭吃几个小时(眼睛对着电视机,嘴却不曾动几下)
如常的褒连续剧(一褒就褒到凌晨三、四点)

或许你觉得我的生活很写意,也羡慕,但我真的很浪费时间
其实…我的生活明明就很简单…
(因为我只是个普通人)
其实…我没有你们想象的坚强…
(但我必须保护脆弱的自己)
其实…我妈真的不用买蛋糕回家…
(因为一个真的蛮贵的,而且…我嘴真的很叼…这我知道)
其实…有家人朋友就很好了…
(虽然我还是想着一些不该有的记忆)
其实…有音乐陪伴的日子不会寂寞…
(因为我能享受一个人听着音乐)
其实…我真的没有音乐细胞&文艺才能…
(但还是照样写曲写词写文章)

很谢谢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我朋友不多,能聊得没几个
而且就算能聊的也不是内心的我(因为内心的我,不会聊)
我的生活有你们真的不孤单,也丰富了我的人生
我的生活有不同的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朋友,每个朋友都有不同的意义
谢谢!我会珍惜你们的祝福&友谊



后记
【一件开心的事】和阿京同天生日
(朋友常问起生日,一句【阴阳号】,还蛮喜欢这组号码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