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10 January 2010

享受着孤单

曾经拥有过的快乐与幸福
永远都成了回忆
回忆着和ta走过的日子
不经觉得ta不可能在我记忆中不存在过
也不会是个陌生人
虽然讨厌背叛与谎言
可是出自真心的照顾与关怀
应该足以抵挡内心的空虚
失恋算是参杂着爱与恨的沙律吧
甜酸苦辣甘
一样都不少

或许回到一个人的生活会不习惯
一个人看戏吃饭睡觉
心事只能往心里吞
向往目标的冲劲和热情都少了一半

或许往另方面想想
一个人的晚餐可以减少开支
睡醒却没有半封简讯的关怀减少了手机对健康的辐射
一个人走在街上可以帮助提高警觉性
将心事塞进心里提高自己控制情绪的能力
一个人独立的日子减少对别人的依靠
可是 。。。也只能想想
希望孤单也可以是种享受

1 comment:

  1. 突然要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会不习惯~
    受委屈时只能在想
    如果他在就好了
    开始学会了自言自语..
    享受着一个人的孤单旅行

    我们都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