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09 August 2017

柒年之癢 · 飢餓叄拾


來了。回顧時間。


第1年 - 2010年參加飢餓30,純粹是想在校舍摻人(不然單調得過完3年會很無聊)
第1次參加也沒有特別選職位,純粹他們給什麼我就做什麼
Welfare - 我印象中就是負責水和睡
和男組長2個人,加QM 總共5人
扛水 & tatami (空手道/跆拳道練拳的安全墊)
包埋急救員(唯一不好就是大部分的活動都沒法參與的,除了跑站遊戲)
所以除了事前事後的扛水和tatami,期間我是完全沒印象的
表演嘉賓(Gary Yap)因為他被安排在休息室(也就是我的地盤)接待
(愛心大使)Nicholas Teo - 第1次隨團去倒數活動 ,不錯玩
#LightUpTheirLife #餓夢不再救要現在

     (很巧的在回顧圖片中看到的)


第2年,期間做過不少籌委,會有少少要求,做PM(負責活動的)
詳情 >> http://west-shin.blogspot.my/2011/07/30-hf-camp-2011.html
(當下心情寫照,真實感比較準)
也是包埋急救員,也是沒有什麼印象
首先是跟OC報個歉,三請四邀我還拒絕了人家,結果自己皮癢去interview
除了那個很失敗的跑站遊戲(免提也忘了);
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當年Chemor(霹靂州)的中學生
有位小朋友,不懂為何不舒服送來休息室,完全不講話,也不理任何人
(夠力,不過生病+遇到不認識的人,自然反應,我理解)
所以本人只好用盡能想到的詞,一直陪她聊
終於talent night和她去看過表演后,她只和我(唯一的陌生人)講話+聽我講
(成就感啊!!)
到最後回時,陪她上巴士
++ 叫巴士司機先別關門(他們那班竟然要我跟著回Perak =.= )
回想下那班小朋友也應該念完大學了,有些還有keep著聯繫的
(小自豪!)
表演嘉賓(Will Ng)也是被安排在休息室接待
++ 他一下車就和我們先握手打招呼(這個值得再提)
(愛心大使)阿牛 - 唱歌是好聽的
再次隨團參加倒數活動,這次有東西做的
Flashmob哇~ 不過是不錯好玩的
#HungerForHealth #孩要健康救是現在




2012年,申請當志願者,中了個後備志願者,不過最後都沒被錄取
++ 實習期間沒時間回校 ++ 沒交通去 >> 不用想 >> miss了這年
LeeHom嘛~ 還要在Shah Alam
#HungerNoMore #你我童行飢餓不在





第3次,也是申請當志願者,也是中了個後備志願者,最後進了保安組
好大群人(好像要去打架這樣)
特別的是有黏上膠紙,以識別是保安組(因為我們有時需要去“閒人免進”區)
其實也沒什麼的,站守被排的崗位
被派到“倒數前的活動區”(就是場外的一些遊戲區/拍照區)
到了倒數節目時,重點。臺前(正臺前)- 演唱會rock zone(藝人正正在你面前)
上天是不會給妳如此的完美的
做得前排卻不可以拍照/尖叫(因為在站崗),整個內傷。不過值了
碰巧坐我後面那區的小朋友是CHKL的
還要很不要臉的爛熟人家“我也是中華的”
第1次過夜叻~ 和以前大學一起搞活動的朋友 ,還有得看藝人的綵排
(愛心大使)Christine 范范 - 很白 很高 很瘦 很友善,綵排完還跟我們byebye + 明天見
然後瘦瘦高高的從我面前走過(暈了)
#FightHunger #童心協力對抗飢餓





2014 - 第4次 ,進了飢餓勇士報到組
(感覺上很悠閒,只是要很早到場)
在門口幫營員綁wristband
(瑪的自己都想巴自己)竟然還要綁到美美 ,人多綁不到幾美的啦(我暈)
過後就沒管了,不出邊就給過,12點就結束工作了,然後就進場看表演
(愛心大使)Van Ness Wu - 好久不見 ,依舊不錯
#KickOutHunger #全力以赴踢走飢餓





第5次,回到是保安組
這次場地在戶外,守的地方是鐵門進出口(以防營員離開限定範圍)
有些營員真的有夠調皮,硬要出,結果。。。還是拗不過我(你又何必呢~)
++ 守的差點睡著
過後倒數前有進去,下過雨的操場
(愛心大使)Penny Tai
她竟然下台,保安組直接推開椅子,觀眾席是直接沖下操場(整個嚇醒)
前晚我們的志工培訓,她有出現和我們說話合照呢~
實力唱作女歌手(合照里我和她距離4排人而已 0.0)
#KickOutHunger #踢走飢餓





2016年,進到活動組了(從一開始就一直想進了)
也是蠻大龐人的 ,活動小組就沒我的份了
Face Painting ,就是顏料畫手/臉(到目前我只看到這2個部位啦~)
完全沒有畫畫天分(看我的手就知道了)
所以到最後只是負責當跑腿+疏散人群去不同的區,不然負責畫的人會被悶熏
重點(就是隔幾年上天還是會給你點甜頭的)
高高的Jeff + 美美的Jane + 可愛的Pauline 來畫手叻~
雖然不是我畫,不過在我面前,然後。。。我沒有拍照
(是不是很想巴我?我不好意思問。哈哈哈!)
(愛心大使)Gary Chaw - 他認真唱歌是不錯聽的
#HungerMustGo #為孩子挺身擊餓





7年之癢,我還是如常報到
也是活動組,這次在Photo Booth
就是在Instagram上載 & hashtag就可以印照片
可能是第1年,規則和場面有點混亂,也是當完職就進場看表演
(喊到我聲沙 - 有哪年不是這樣 =.= )
這次的上天還是公平的
1. 我竟然沒有去pyramid簽到名 =.=
2. Fuying & Sam 綵排時,我站在他們前面,直接跟他們say hi
他們!竟然回我!(我的天,雖然不是什麼粉絲級,但是還是有開心到)
然後。。。我沒有拍照/錄下來(你是白癡麼?!)
++ 如果是我的蔥陛下/天團 ,我不是會傻掉?哈哈哈!
3. 8tv主持人 Chrystina Ng
終於合到照了,第1次現場看她才知道live的厲害,我有去的都要合照!

4. Oh Yeah Buddy主持人 Wayne Phoo
下次不要這樣早離場,我都沒有合到照
(愛心大使) Rachel Liang - 現場真的好聽(尤其綵排,整個不錯)
#OneFutureNoHunger #照亮星光童路




不知不覺,7年了,年過年的,一路同行的又會有誰~
慶幸認識到這班,平日不會特別相聚
(我不是社團執委,肯定沒有很常見面的)
不過飢餓三十,的確是我們見面的約定
#AnnualGathering ... more years to g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