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7
黑色情人节。Ⅲ年Ⅹ月
靠壁竟然封尘Ⅲ年了。。。
你也是绝了,尉斯特。。。
为啥这样有兴致扫尘。。。
其实真的很看mood的。。。
今晚的主题要干嘛呢。。。
朋友~ 工作~ 生活~ 前程~
话说。也不懂自己哪来的心思
约了真的有Ⅻ年不见的小学朋友
Ⅰ桌Ⅵ人。Ⅴ点到Ⅺ点。Ⅱ个场。
长大了,聊工作,不外如此
唯一不变的,大家还是可以互zat
重点。冻龄。玛的样子都没变,除了发型
看到大家都有目标的朝着进步,好事儿
请各位一定要保重,保持联系,顺利安康
既然你认为我们部门不想做,把责任推回给你部门;
而不是你的审计报告出不了初稿而给不到我们资料;
那很抱歉,留下已经没有意义。
我给脸你妹才留到现在,Ⅳ年是很够了。
说什么进步、扩展、有天可以成为合伙人
抱歉,请收回这些狗屁;
Ⅳ年Ⅰ个轮回;Ⅻ生肖可以跑Ⅲ圈了
论能力,你没法质疑;论知识,你没法提升
论实力,你没法相比;论见识,你没法出声
最后就只有Ⅰ招,无中生有
就好比当初我的电邮唯一的错误
“you and I”vs.“me and you”
再次抱歉,“领导人”这词儿,我眼里只有负值
而你,出粮的老板(反正你也知道我是明打明不妥你)
决定了,就不会反悔;这样才对得起我烙印的船锚
所以,我尽了职责(甚至绰绰有余),麻烦你就不要烦我
凡人。不外就是吃喝玩乐。平凡人的生活
一有时间,在家赚赚外快,给自己添些旅行费
还有时间,约约朋友叙旧,感受别人的人生
再有时间,看看电视节目,港剧捞饭,听歌写意
真有时间,睡到自然醒(谁不想~~~~~ XD)
人呢,就乏了点儿,懒惰 + 喜欢对着电脑
近视、散光、脂肪囤积,是避免不了的;
所以做plank咯~ (真心的酸痛)
话说,我的迷你说&词曲灵感好像沉入海底了
是时候把锚松一松,替部落格扫尘了
积极的求职。有了工作经验就是衰,挑工
人家都叫你骑牛找马,就是秂皮
挑山挑海的,到最后量地你就知道
存子弹(经验),寻目标(人脉),正中标(事业)
晃了没长专业知识的Ⅳ年,尉斯特几时才甘愿长进些呢
还是你遗忘了自己设定的目标和事业路
不好辜负烙印着的方向标哦~ 有名给你叫尉斯特的
连自己都对自己失望的话,你期待谁对你有希望?
加油啦!熬过对岸就成仙了
很有oum的歌《It’s Up To You》
§別管我作法 ♫ 堅定這步伐
‖閉上了雙眼 ♬ 期待 ♪ 睜眼後的景象 ¶
(可是此篇是听着李会长《我的》专辑编的)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