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 生活 . 未來 . 希望
   吾凡間無貳 〖黃氏 . 熙和 . 雯華〗

28 September 2013

9th (Final) semester

置放了玖个月才发布真是不好意思。
经历了伍个月的实习,发现自己对网络科技和设计的
研究还多过主修(财务规划),突然OS: 有双修就好了。
财务规划、设计、程式、天文、地理,是完全搭不上边,
如何融会贯通就要靠日后的造化了


说到底,我还是觉得没跟错师父(internship supervisor)
她就是把遗产规划和科技程式mix&match的啦~
比起什么银行、保险公司等,我还是觉得她的工作方式不错
(不是说其他行业不好,只是和我的理想工作方式有出入)


现在的我,虽和生意成就扯不上边,
但至少我是把学习到的技巧用在我理想的工作,
但愿 https://ewfp.wordpress.com/ 能成为我的未来,
更希望这能成为大众的学习平台和生意品牌。


我发现好多人都不了解我是在干嘛,
我说嘛,多留意我的部落格和网站就知道啦,
再不然外出吃饭吹水也可以 (*^__^*) 嘻嘻……
不过迟些会将我的实习过程和生意平台放上youtube,
或可以直接订阅 https://youtube.com/ewfp


话说回来,这个浑浑噩噩的两个月,
首因,上课次数;次因,假期;尾因,活动。
(west picturez : 9th time table)
如图,壹周叁天(最后学期剩叁科),
都在浑浑噩噩的下午。
都被part-time老师搞得我们像读part-time似的,
我更像¼上课¼工作½学会活动。
过后更够力,直接将周陆的课拉成周肆的叁时到玖时,
我的天!我的地!(╯﹏╰)
根本就进不到脑+吃时间


来来来,数学题;
壹个科目肆小时,两个科目自然是捌小时,
1500-2100几小时?小学生都会啦~
外加扣除壹小时的晚餐时间、迟到早退,
根本就是 oh my lady (@﹏@)


假期,谁不喜欢假期哦~
可是这壹假,我是出了名的懒惰,
根本就没有上课mood啊~~
公共假期、农历年假(壹周),
说到这就火上头,周陆才年贰玖,
周伍的课最多不是移去早上10时/中午拾贰时,
再不然原定时间到陆点,
尼玛跟我class postpone,周肆已经是公共假期了,
加上上周已经延课了,跟想砍人了。


数学题时间又到了;
农历新年假期前,本应上课天
壹月10、11、17、18、24、15、31
贰月1、7、8(共计两个月内有拾天)
扣除公共假期(24/01)、老师请假(25/01)、
开学第壹星期的少人(10/01+11/01)、
延课(07/02+08/02)
我首两个月就只上了肆堂课,真的尼玛壹周壹章
Are You Kidding Me o(╯□╰)o !!


我知道整班就只有我是神经的还去搞活动,
整班只有我喜欢待在宿舍(尼玛de),
也不用这样啊~ 开什么玩笑!
我整个叁月简直就不是人,
日历排得满满还跟我Replacement Classes(补课)
结果我整个学期好像在工作和搞活动罢了。


【后记】呻也该够本了
因为到站了,这篇是在火车上写的,半小时解决。
浑噩的结束 vs. 懵懂的开始,
我的掩饰技术和门面功夫越来越精湛了,
还没看厚黑学就已经有底了,( ^_^ )不错嘛
:贬义至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