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个大清早~ 小编自然又是起床…煲戏(有够好意思~~)
谁叫那班睡到拾壹、贰点才起(昨晚听说很"早"才睡)
今天也是吃多,更是叹多,怎么说?
Brunch,牛肉面/排骨面,再直铲千层蛋糕,
拍照拍到乱。坐等下轮看图说故事,先来几张过过瘾。


打道回府,看电影打机,待到柒点多,再铲鸡场街
(这次聪明了~玩够才冲凉)
随后还有轮果王大餐和夜宵朱律

今天过得就是如此,也没什么能聊,
总之就是吃得爽,也照得爽
美食之旅也即将告壹段落。很快吧~?呵呵呵~~
【280712】
昨夜也是肆点多就寝。本想说煲戏后,等奥运开幕de,
可是也不懂zomo没看就睡le。结果…玖点多就起床le…
在客厅,车神弟弟de父母在看奥运开幕重播,
小编也很好意思de跟着看
结果…… 被叫去吃早餐…… 是真de有够不好意思。
不过人家叫到,不去很没礼貌。
就去咯~~ wahahahaha… 这壹去…… 又有点心吃
(使坏奸笑)感觉上就赚到餐吃de。
吃过后还带走大包&叉烧包,话说是不错吃啦~
话说,导游大哥、耳红股神、打机老板还真去打羽球le~
至于那班睡de… 小编早餐回来他们也还在睡
煲戏煲到拾点多,是时候铲他们起床le
不然真de又要待多壹晚le
好不容易全世界起身,壹点多两点le。
午餐去~~ 树下de美食,听弟弟说,
新国人还真de是找到来吃,而本国人就不得而知。

吃过午餐,片材de老婆要来,所以就商量对策呗~
谁知这壹商,几乎用上半个时辰。
片材载阿咪和姐姐到巴士站,她们俩南下先回柔州,

小编、股神和老板亦是南下后回森州,
阿玛隔天跟片材车再回隆市。


就这样… 结束le…
壹路上de玩闹依旧荡漾……
下下学期见呗~(当然有空上来隆市碰个面也行)

【后记】
有没有觉得照片少很多?
(因为有de吃,小编就自然不会照相)
加上小编de记忆力有限公司
真de记不住太多,所以还是等着另叁篇登场吧~
旅游是累人de…
但过程是绝对愉快与享受de…
所以还是坚持旅行 ^^
真心感谢这班称家道人de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