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nterview到倒数肆拾秒,都不容易,
每ge人都付出很多 … 很努力的把它搞好 …
对 ~~ 没有错 ~~
我第肆学期de第②个camp …… 饥饿叁拾 ……
以下言论,纯属个人发泄,别无他意。
忙完camp,开始攻final liao,
因为真de 游神 & 缺席 liao 很多很多堂课 ……

本来没有打算要进de,因为short semester,
会很忙 ++ 我已经进le YC6 ……
所以OC Lorraine在壹月多私下问我时就拒绝了她
(说起来真de很不好意思)……
过后童²&CL想尝试 … 就“陪”她们去interview lo …
好中不中(Interview就心里有数le)…
我自己还很"天才"de选le Program Master
(纯粹想尝试新de职位).lol.
还记得interview那个晚上是弄着 Malacca Trip de 宣传 booth ……
都讲会很忙de(那时是long semester .lol.)
既然中liao,就要做好自己本分咯 ~~
讲真 … 很期待 … 新de挑战 XD
这次也是和不同的人合作,PM team有柒人,
竟然有伍个是Sel人,肆个是住附近de .lol.
几乎整ge Committees Team 都是不认识de,
每两ge星期开壹个GM(预liao de~)
PM - 顾名思义,是要负责Camp当天de活动z …
可以说是Camp不完,忙不完 …
还要跳舞(我de死穴 >.<)
然后就壹直开会&顾booth,
也很少出外吃饭,不是面包就是饼干解决(顺便练下饥饿)
camp之前有Car Wash Funds Raising ~
筹到不少钱 :like 这次阵容不错强,
Publicity de Deco’ & Hall Master de 舞台 &
Sponsorship de Sponsorz & ……
这次真de蛮多人,想gamez真de会想爆脑(虽然我没有想很多 .lol.)

【第壹天】
和上次welfare情况没啥差,待在角落弄东西 -
Food Hunt & FC 02,所以也没什么出去参人。
那geFood Hunt才叫壹流 ~~ 和我壹样 ~~
过马路不看车 XD 所以有点不好意思讲他们 .lol.
晚上de Talent Show ,
去搬专辑时觉得Will威尔是不错下啦 ~~
因为很少艺人会自我介绍&握手 .lol.
过后 … 因为之前有讲说 …
要卖25张专辑,Will会来当表演嘉宾 …
然后我们就壹直想 … 万一没人买怎样办?!
结果show当天,却是我们没有想到de会有fans .lol.
可是他讲话很冷 .z.
Review完,继续准备我deFC02 ~
趴着睡 …… 现在整个背痛到 ~~~
【第贰天】
本来应该是我自己负责FC2 de,结果 ……
不懂做么乱到鬼这样 …
还要麻烦整team人 …
真de有想把自己枪毙掉。
过后de Presentation环节,
他们很厉害de将昨晚talent show de 表演学以致用。
虽然是有点调皮,不过到最后还是很配合。
Faci&Helper阵容真de有够配合 ~~
不然整个camp壹定乱 ……
倒数时喊到癫去 ~~

阿Head真de很强,自己叫自己是”可爱de素仪“,
昨天第壹次看到她de华语名,
好吧 ~~ 的确是人如其名。
她很好人,EQ很高(别人讲de,我亲身经历de)
她是最忙de那个,却没有看过她生气
(壹次都没有,我还在想这ge到底是不是学长团团长 .lol.)
佩凤 ~ 给我de感觉,她很blur .lol.
可是也是很有料de ~~ 舞蹈也不是盖de XD
过后a~~ 就到那对死对头 ...
阿Phang & DVD
两个都是MC,也不懂他们是不是前世捞乱骨头 .lol.
前者讲话不错强,后者跳舞不错厉害
那对满有默契de …… Celia & Yong Jie
FC01 & Talent Show 负责人 ……
这个camp,最Enjoy de 不是当天,
是壹起忙东忙西&学跳舞de日子 …
累 … 但是还蛮enjoy de ~~

【检讨】
我负责deFC02没有很大,可是还是有压力de咯~
至少那150分钟是全场看你头。
那天 … 早上set up就很乱liao …
然后就拖liao整个Flow & Team de时间
过后 … 第壹round …
不懂做么鬼那个stations flow乱完,
到现在我都还没想到是什么问题 ~
好彩有整个PM撑场,不然真的死到很惨 ……
开始接到时,是两个人负责两个FC,过后才分工
整个Mid-term break ~
什么鬼assignment都没有动到50%,就在想FCde东西。
左度右度,这个已经不懂事第几个version liao .lol.
讲真,这个Camp我是真的放掉部分de Assg le,
不然东西不可能出到来 ……
我没有注意到时间,超大de疏忽 ……
本来全部Material应该要在camp之前就好liao de
but then 我是想 …
应该要给队长看过才可以印
(结果有些我还是自己决定liao .lol.)
我de没有要很多元素,主要是给他们休息&多思考
(结果要想的game更加爆脑,尤其是要有难度de … )
所以就尽量自己做完,
因为每个人有各自负责de东西要忙 ~~
结果 … 没有人知道我de flow要怎样走,
我de taskz要怎样玩 .lol.

【后记】
这次是个很好de经验、磨练、回忆 …
学到de是 … 以后只要交给你de task,
你有能力决定,就自己决定。
不要等到last minute再来准备需要de东西,
你总有东西是会忘记de
讲是讲办le叁个campz,可是还是会有不舍得de ~~
因为每次都是不同de人,会有不同de feel
没有后悔进这个camp,PM真de是可以学习东西de Post
(纯粹指临场表现)
至于以后还进不进camp'z committee …
再看下吧 … 这次FC2打击有大d ……
在饿le叁拾小时后,你会把你不喜欢吃de统统塞进肚子,
因为我现在吃着的shi涂le kaya de麦面包 .lol.
哈哈哈哈~~恭喜你camp圆满结束!!
ReplyDelete最看好你的了=P
要多多向你学习了~~惭愧啊><
加油了dear!!
突然給我發現你的部落。
ReplyDelete發現你都在檢討着你自己,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雖然準備過程很辛苦,但是結局卻是圓滿,那也是值得的。
加油~!